白熊咖啡廳的聲優見面會~

神谷娘娘果然很喜歡企鵝~~ 雖然好像也很喜歡中村手上的灰熊(一直在看)XD

Ono的英國紳士大羊駝笑死我了XDD 結果效果挺好的呀~ 不過我才知道原來草泥馬/羊駝跟大羊駝昰不同的|||

中村居然猜到自己配得角色昰灰熊 果然很有自覺嗎XD 還有覺得企鵝好小隻昰中村吐槽還是神谷娘娘啊...

櫻井孝宏還是挺帥的啊~>////< 不過他本人的聲音我還是無法跟他的配音聯繫起來...明明如果是配音一聽就知道是他的說

林林的聲優跟林林好像XDDD 然後總監怎麼都找老牌聲優來反串媽媽角色阿XDDDD

半田桑的聲優個性感覺跟半田也挺像的...

 

白熊咖啡廳目前終於補到超過一半了 怎麼越往後越萌啊 我真的被萌得死去活來啊 而且還不只是背熊貓萌到 

企鵝和灰熊也好可愛呀~~~~~~~ 灰白小時候回憶快把我萌哭了好嗎 小灰熊幾乎每個鏡頭我都截下來了~~~

企鵝雖然是搞笑角色 但是可愛的動作殺傷力也好大>///////< 還要加上小企鵝姪子(萌昏)

官配也是 應該昰從露營那集開始 白熊和熊貓就正式夫妻了 白熊基本上不再吐槽熊貓 還幫熊貓說話(然後被企鵝吐槽太閃XDD) 

熊貓居然認真幫老公看店那集驚訝死我了(也被閃死)

所以那次露營根本就是白熊和熊貓計畫性的蜜月 然後帶上灰熊和企鵝打雜順便牽紅線~

不過之後灰熊x企鵝的劇情就幾乎沒有了(哭哭) 畫擬人圖自我安慰中...

對了 櫻井的rap挺驚艷的XDDD

 

為了解決接下來應該看什麼動畫的問題 我把想看的動畫都先看了第一集

結果狂歡節壓倒性勝出~ 劇情和角色都比較吸引我 而且聲優也都是我比較喜歡的風格

尤其是花礫 覺得神谷如果能把花礫的口氣用在兵長身上我就更滿意了~

然後昰諏訪部順一的聲音一出來就有夠勾人的了 想到火神的聲優訪談時後介紹青峰的說法"光看聲優就贏不了"XDDD

無法逃離的被判的話...對我來說真的只能像暮光之城一樣被我當搞笑片來看 不過看過Ono+Mamo和神谷娘娘+日野聰的搞笑訪談就又想看了XD

Ono的神之聲好賤XDD 還擁有神之聲的聲優壓力好大XDDDDD Mamo請盡情的張開結界修正吧!!

神谷娘娘真想裝酷啊 還台詞只需要"哼"一聲就好了 然後對方只需要"嗯"XDDDDD

不過好喜歡神谷娘娘優雅的坐姿啊~~~ 叫Mamo"Mamo醬"也很可愛~~

 

Brave10本來昰最期待的............結果女主角吵死了!!!!

才藏的角色塑造也有點失望 好像帥氣和搞笑無法兼顧= =

神谷的海野六郎昰很美形啦 只是目前的台詞都差不多單音節(不就是娘娘希望的耍酷嗎!?)

總之看完第一集之後被我排到最後了|||

 

歌之王子昰為了Mamo啊 其實也有為了谷山啦 主要就是想要聽他們唱歌的

然後劇情基本上無視XDDD 反正是戀愛遊戲改編也就差不多那樣了...

還有為什麼要讓澤城御姐配那種嗲嗲的聲音呢= =

第一集就聽到Mamo的歌聲了 呀~~~~~~>/////<

但是台詞就一句怎麼就松崗凜了呢||| 不是很喜歡Mamo配陰沉風格的啦><

我片愛Mamo配像正臣那樣平時搞笑但是其實很認真的角色 

神谷娘娘的話是相反 喜歡他配平時和裝帥但是其實很白癡的角色XDDD 但是也有可能是因為他配過的帥氣角色同人老是嚴重崩壞的原因啦|||

Ono就還是最適合配很高很帥但其實很奇怪的角色了 所已小綠小靜和大羊駝都挺好的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熊咖啡廳 聲優
    全站熱搜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