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人很久沒關心了 所以本來就沒有特別支持哪對純欣賞

龐清佟健只居第四是有點可惜 不過還是覺得合理 我是覺得PCS明顯輸前三啦 音樂編輯和服裝也怪怪的... 

不過身為四次奧運選手已經很另人尊敬了~

然後愛上銀牌的俄國組合了 女生好美好強<3

男子組就挺有看頭的 羽生果然金牌啦~~~

俄國普大鼻子宣布因傷退賽其實根本就是因為看到羽生覺得金牌機會小了就算了

話說應該很多人都被羽生團賽和練習的時候嚇尿了吧

Patrick的銀牌是有點可惜 但是也是他自己的問題 然後我還是喜歡羽生多一點=P

第三的Denis根本是賽前去擁抱過李堅柔了吧!XDDD

被解說員說成這整賽季DID NOTHING(包括練習+熱身) 結果就這奧運拿牌啦!

閆涵弟弟好明顯緊張 不過覺得好可愛~~ 英國的解說員也都蠻喜歡他的 挺看好他未來的表現=)

Jeremy和大輔君的告別長曲都好另人感動Q___Q  

然後也看到些挺心水的選手~ 西班牙的Javi覺得是見過他表演最完整的一次 終於有勾到我了>///<

烏茲別克的Misha Ge昰第一次看到 然後我好喜歡啊啊 好Diva啊啊我喜歡~~~

他其實是Johnny美人的徒弟吧XD  

 

然後看到網上很多人抱怨男單太多人摔真難看實在很不爽= =

現在的選手們溜得難度比起以前高出很多了 當然失誤率也會提高

那些人又說還不如不要那些難度都溜簡單的提高成功率比較好看 還說摔的就不該拿牌

可是那些難度又不是不可能的任務 難度增加這項運動也才會有所突破

不然以後都看大家最多都只跳兩圈好了 花滑畢竟是運動項目 又不是單純藝術表演

技術打分是基本 藝術成分則是加分 羽生短曲完美表現分數不就創記錄了嗎

難道說有些人就是看不得人類進化...= =

再說現在媒體和網路發達 越來越多發言不經過大腦人士學會使用推特微博 給選手造成更大的壓力

雖然有些人在滑冰界已經算是大齡 但是現實身活中也都只是十幾二十歲的年輕人 

在奧運這種場面不可能不緊張 (更何況男生是一輩子都不見得會成熟的生物XD)

而且自己能夠代表國家參賽然後完美表現知後再批評人家付出一輩子的努力吧

 

p.s. 為什麼要把女單放最後啊 這樣壓力不是很大 最後再看冰舞心情多輕鬆啊...

其實也知道是因為冰舞俄國奪金無望女單有望所以壓軸... 不過我也怕Julia有壓力啦><

看到妍兒公開練習了 感覺狀態和心態都不錯 畢竟她真的已經沒有遺憾了 期待她美麗的表現~~<3

羽生快召換維尼來加油!

1d61b912c8fcc3ced776a7709045d688d53f20ab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