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還是看了天官賜福的漫畫了,畫工超精美而且竟然還有PV~~~

已經被黑水的聲音秒得一蹋糊塗了,對不起把你當成搞笑角色<--其實還是當成搞笑角色(被沈入水底

風師娘娘和老裴的聲音也都很喜歡,求動畫保留聲優> <

然後雖然我本來就是花憐都可以但是漫畫版目前有點倒戈謝憐了,不過以目前三郎的顏值標準來看花城完全體出場我大概會被直接秒殺w

 

魔道日語廣播劇第一季上篇結束了有點萎靡中...但漫畫越看越喜歡了~~

看到原版的藍二醉酒超萌超開心啊啊,而且官方還放出沒能正式出版的忘羨kiss(感動

ERgLXe_XYAEdEqM2

最近出的陳情令外傳亂魄預告也被懷桑煞到

ezgif-3-f49d47e2f784

好想看懷桑黑化的過程啊啊

 

也終於補齊墨香銅臭(已完結)系列,但我對渣反比較沒感覺說...

雖然雙主角都還挺喜歡但總覺得兩人的CP感沒有另外兩部來的有火花

集抖M和抖S於一身的冰妹好神奇...第一次看到是攻君H一直哭的XDD

配角們也都覺得還好,只想私藏柳青歌而已

然後這部竟然也要動畫電影化了

雖然不是很喜歡這種類型的模組臉但是挺好奇會如何改編的

 

也透過渣反被推薦另一部徒弟推倒師尊的二哈和他的白貓師尊

這部跟想像的完全不一樣...竟然幾乎從頭虐到尾,而且沒有角色倖免...(直接把讀者變成抖M

這個師徒cp我就吃得很香,而且燃晚的發展和相處模式跟我腦補過的一個AU配對很像所以又更戳我> <

配角們前大半我都沒啥感覺結過後半完全改觀,尤其是大boss

然後我想把葉忘昔抱回家QQ

薛蒙本來也挺心疼但後來有雙子翅膀就不擔心了w

話說薛蒙0.5似乎的確是薛正雍的孩子?

不過天問根本就是真言套索啊,沒有穿著神力女超人裝的師尊圖嗎~?<--結果我畫了

還有二哈一個晚寧魔道一個晚吟都是玩鞭子的傲嬌S女王目前也還沒看到這兩位穿越交流的同人有點可惜(都有跟冰秋和忘羨串門的了

看到消息這部也要拍真人版了,目前雙主角的顏值、年齡差、身高差都很戳我

21125443a6rp (1)

燃晚原著裡差10歲,兩位演員差12歲

然後官設墨燃身高189,楚晚寧的181倒是有多報嫌疑,兩位演員的身高差則是16cm

陳飛宇竟然連生日都跟墨燃一樣@@

師昧性轉老實說我可以,只要個性不魔改就好

不過實在很難想像感情線被和諧的劇情...

 

順便整理上述幾部主CP的年齡差

花憐:7歲(年下攻)(身體年齡大概都是17左右吧

冰秋:看過分析貌似也是10歲左右(年下攻)

忘羨:應該是同歲,重生後身體年齡差十幾歲吧(只知道忘機35莫玄羽的身體可能18~20

魔道都沒有官設年齡只能推論好討厭> <

我想知道曦澄/曦瑤、聶兄弟年齡差啦! 

雲夢雙杰我覺得應該是同年但魏無羨大幾個月這樣,金光瑤和金子軒知道是同月同日不知道是不是也同年

天官的雙玄倒可以確定同年同月同日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sassin Fish 的頭像
    Assassin Fish

    Весна священная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