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透慎入)

哈利波特啊..... 等了這麼多年後 好沒有真實感啊 ToT

當初把最後一本看完後想說啊啊反正還有電影(當初才演到第3集吧) 怎麼好像一轉演得時間電影也結束了orz 難道真要我期待Twilight了嗎??LOL 雖然我是真的挺像看貝拉的北鼻是怎麼樣和異形一樣破肚而出的~(連twilight都劇透了呀!!)

不過最後兩部真的是哈波電影全集最好看的~!!

本來先問過親愛的超集哈波迷Maddie最後一不怎麼樣 結果她說除了結尾都很好... 所以在結尾前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想說這群baby face會被化妝的多怪

結果其實哈利跟金妮得化妝很好啊~ 能有這種效果已經非常神了 尤其是金妮的造型

榮恩如果胡子多一點會比較好吧 啤酒肚很不錯~XD 只有妙麗...........我可以理解為因為她爸媽是麻瓜然後我們麻瓜的抗老化保養品比較多嗎....?還是她是twiligh穿越? (我真的不是twilight飯我只是猛男/狼飯!! (踹))

跩哥的也ok啦 畢竟他演學生的時候就長得太操老了||| 不過有一點我很滿意的就是 跩哥兒子是金髮耶~~~ 金髮才對咩!! JK羅琳當初不知道在想什麼-_-

ASP(Abus Severus Potter)長得也太太太太太太太萌太可愛了吧!!!! 哪裡像爸爸了!!? 雖說哈利也是曾經可愛過的 不過這...等集超越太多啦!! 還有哈金配的小孩怎麼都長得不像父母啊...??? 老大打醬油的外貌 小妹長得像.......妙麗阿姨??(亂套啦!!)

小Rose...外表完全沒有遺傳到馬麻耶...善哉 衛斯理強大的遺傳基因啊 

路平兒子被完全無視啦!!! (不過到時候DVD出了可以paus看看有沒有可疑人物~)

這部理出現了好多小萌孩啊啊 小石內卜長得超有特色的~~俺稀罕啊! 小詹姆斯更更更古錐呀呀呀 難怪在學校是大家的寵兒啊 這麼可愛的小孩搗蛋起來石在是沒辦法(搔頭) (跟在後面的長捲毛是天狼星?)

說到衛斯理的遺傳基因...怎麼上一代的大家(除了石內卜)都是紅毛啊!! 魔法師的始祖姓衛斯理吧!?

有點遺憾其他學生和老師的打鬥片段不是很多...這樣感覺壯烈犧牲的角色麼死得好莫名其妙 (雖然書裡也是這樣 本來像看電影畫面可不可以彌部 =/)

石內卜的部分看得我哭得好悽慘啊啊啊啊!!! 覺得這肯定是電影裡最成功的部分了 看書的時候真得沒有辦法以石內卜的視角感受那麼多='(

其他部分 跩哥馬麻也太帥了吧 苗頭一不對馬上帶兒子頭也不回的閃人 XD

而且這樣看下來佛地魔真正的屬下只有Bellatrix一個人啊 其他全是牆頭草 (蛇是寵物~) 還有那條蛇也太跩了吧 主人一直說要保護你卻又一直跑出來晃~XDD

然後 我想要一條龍!!!!!!!!!! 那隻白龍好可憐喔ToT

魔杖的部分...覺得還是原版哈利用Elder魔杖把自己原來的修好比較好 點影這樣不是從此以後哈利都用跩哥的魔障了嗎 這樣很............腐耶~XDDDD

 

嗚嗚嗚哈波我會想你的 JK羅琳趕快寫你的新書吧~~~ 反正一定會比許斐的好...-__-bb

 

ASP~ 可不可愛~~? (前面的幻影是葛格James二代~)

 

小石內卜

 

 

小天狼星

 

小James不知道演員是誰...To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rry potter 哈利波特
    全站熱搜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