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能夠安靜一點就好了…


如此想著的金依舊保持同樣的表情盯著滔滔不絕的派里斯通

在確定使用金的投票方式之後 大部分的十二地支成員都離開去為了選舉而做準備

留下來的則是目前的副會長派里斯通 及選舉方式的提出人金

仗著自己副會長的身份派里斯通正在與金“討論”“更好”的投票方式

“(上省略)……獵人裡很多一點都不在乎投票的人存在著吧 不如到時候沒收那些棄權以及投了無效票的人的獵人執照吧……(下省略)”

作勢聽著的金其實早就帶著酷酷的表情神游去了……

嗚啊明明對像只有我一個人怎麼還在像演講一樣 剛剛會議的時候不是還針對小傑的事挖苦我嗎 難得看到不太一樣的派里斯通說…這樣棘手的傢伙真是…有趣極了!

金似乎可以完全了解尼特羅當初指名派里斯通為副會長的用意 比起那些把自己改造成四不像的馬屁蟲們 尼特羅其實更偏心最難搞的子鼠和亥豬兩位例外

說道沒有改造自己…這傢伙其實長得還挺清秀的嘛……要是能夠安靜一點的話………

“我說金你因為缺乏處理正事的經驗而沒有意見就算了 就這樣死盯著我也不會改變我正擁有一切優勢的事實喔……你不如就乾脆放棄候選人的位置把票投給我吧……”

“安靜…”

……

長久來第一開口的金讓派里斯通愣了不及一秒 不過乖乖聽話是不可能的

“金你這是惱羞成怒嗎? 雖然知道你的無能但是能夠惹你生氣原來感覺挺不錯的呢……你要幹什麼?”

只是一瞬間的事情 掀開兩人之間的會議桌 一手捏住他的下巴然後封住那張喋喋不休的嘴……用自己的嘴唇

以派里斯通的實力已經注意到金的行動 但是對於對方出乎意料的動作 派里斯通來不及做出反應

佔著現有的優勢金索性加深了這個吻 舌頭也探入了對方因為下巴被自己使勁捏著而微張的嘴

金的吻技…居然不差! 

派里斯通在腦子裡做出這樣的反應後也不甘示弱的開始“反擊”  用自己的舌頭和對方的展開纏鬥

.

.

.

經過一番只聽到呼吸聲的唇槍舌戰 金感覺到有股拉力正扯著自己的圍巾勒住自己

順著拉力 火大的金心不甘情不願的放開了對方的唇舌

引入眼簾的是派里斯通皺著眉頭的臉 然後動起有些紅腫的嘴唇說

 

“你這tmd的鬍渣扎的我好痛!!”

 

“………”

 

果然還是安靜的時候比較可愛點…

 

Fin.

 

附圖

 ging_x_pariston_from_hunter_x_hunter_by_bassoon821-d4gu7ij.jpg  

Woowee~~ 終於成功寫了第一篇不是惡搞的BL同人文~~! ! (其實惡搞成分還是有一些…orz)

腐姐妹們!如果覺得萌上冷CP很孤單無助就自己努力推廣吧…雖然是條艱辛的路…|||

在百度貼這張圖的時候一開始的反應很不好啊…不過真是要吐槽下為甚麽雷這對CP的人反而會萌席巴跟金啊! ! 到底怎麼來的? ? ? (而且更雷|||)

子鼠雖然一出場很煩很討厭 但是後來一直針對金超萌的啊而且也只有金在會議的時候不吐槽派里斯通~ (很喜歡派里斯通的英文名子耶 Pariston~)

再說 相愛相殺從來就是我的本命啊! 團酷, 索香, SC(ff7), 靜臨, 空霧(霧久還真被殺了…) 等等大好啊~~ 這裡面有3對還是人氣爆發的CP 所以我是看好子亥的前途的! ! > < (再說還有腹黑x腹黑的屬性啊!!攻受也可逆的屬性啊啊!!)

FJ大神多畫點這兩隻的姦情吧!!(拜)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