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U2NzM2MTc2.html

吐槽點依然很多~

鹿鹿居然吃螺絲了!? 而且興興居然這次沒有吃螺絲~XDD

有關韓國的宿舍分配 

Kris那一句"我都沒換 就一直躺在床上"就是吴皇不動 然後其他妃子輪流受寵的意思嗎?XDDD

不過牛鹿一間了耶 包子你是為什麼逃離的呢? 還是因為留戀於桃子的擁抱??XDDD

然後就是沒事跑去客廳地鋪的張興興和有時候會臨幸"加入"的吴皇~~ (興興那句可以做做不同的夢鹿鹿果然又笑噴了~)

還有你們也太寵張興興了吧 明明他每次都把你們爆料的體無完膚怎麼還不爆他才是M的媽媽呢~?

還是說因為Kris自爆是爺爺 那興興其實是奶奶 包子是媽媽 那鹿鹿是把拔囉~?(吴世勛:我鹿哥是我的太子妃!!!)

然後如果有一天的假 鹿鹿你就是交際花啊~~XDD 雖然說我好像也是那樣過的|||

興興好賢慧孝順~~~>< 我好抱歉我本來以為你的答案會是宅在家裡寫歌的...(汗)

夾橘子的遊戲 鹿鹿狼變了啊啊XDD 不過包子你激動得在叫什麼XDDD

倩倩你是不是你室友(Kris)派來的漢奸啊XDD 

輪到Kris組的時候 鹿鹿的牛桃魂爆發了啊 桃子一抱上去就笑得那麼樂~ 不過桃子你不要在作弊啦 一直用手碰XDD

張興興那敏感的脖子啊~~~~~呵呵呵呵呵呵呵(邪笑) (不過興陀根本輪不到我調戲啊...已經在總受組了~)

不過以身高來看 Kris沾到胸前的妝明明就是興陀臉上的吧~~嘿嘿嘿

興興最後那一句"我幹嘛歡呼啊?"又呆萌了啊啊~~~>////< 鹿桃的打鬧也好萌 自從上次的"我最強"和"我讓你動不了" 這兩隻平時在家一定也常常做很幼稚的比賽吧~~XDDD

--------------------------------------------------------------------------------------

我做了下整理 我喜歡長得漂亮和身材好的<--黃桃子的名言XDD

做了個EXO的攻受排名~ 

1. 吴皇Kris萬歲萬萬歲 (牛All不解釋)

2. 燦鳥 (忠犬攻 忠犬受<--只限Kris)

3. 開開 (真是如果沒有上面兩隻就總攻了~)

4. 色勛 (雖然腹黑 但是軟妹的時候越來越常出現了 其實我本來就是萌勛鹿勛的...)

5. 鹿鹿, 桃子 (呆萌只是外表 其實我認為如果有人可以反攻Kris那就會是鹿鹿啊 發覺很多時候大牛拿鹿鹿沒轍~) (桃桃就是在台上攻不過屬性還是太少女了 但是鹿桃在一塊就化身倆幼稚園小朋友 屬性不明了... 桃白的話可以是忠犬攻~)

6. 包子哥 (大哥還是有大哥的氣勢啊 被前四大攻好像都沒有攻到過 我只聽說被鹿鹿和桃子攻過 而且還可以和鹿鹿互攻~<3)

7. 倩倩 (其實我本來覺得倩倩有腹黑的潛力的 但是氣勢和年齡好像不太夠...所以算是腹黑受吧 不過要攻下面幾個綽綽有餘了XDD)

8. 棉媽 (合體的時候就成為吴皇原配了~ 不過攻下面幾位的時候就變成無賴攻是怎樣XDD 因為AB型所以難以捉摸嗎|||)

9. 興興 (其實我老是把他當總受 完全呆萌人妻啊啊啊~~~>////<)

10. 嘟嘟 (名正言順的媽媽擔當~ 不過偶爾(只是偶爾)也有開掛的時候 是因為終於金小開的原因咩~?)

11. 白白 (外表是傲嬌受 實質是M受~XDD 被所有人調戲 有時候有"暴行"XDD 除了嘟嘟沒有<--因為是兒子~)

 

我這真的是愛得深沉啊......

d0c8a786c9177f3e5aabb69970cf3bc79e3d5682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