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先發了個英文版的給外國朋友們

現在發中文版的就可以發神經了XDD

我只編了飛騰, 長い道, 和とつくに三首 

對了 原來とつくに就是我之前發影片尋求曲名的那首...

龍馬傳的配樂每首都好長 我聽到的只是中間的一段||| 

廢話不多說 上譜

長い道

其實我有自彈自錄了另一個版本:    

畢竟真人演奏速度可以比較自由 但是我也只有這首有自信放出來|||

原曲:    


飛騰 

原曲:    


とつくに (我最喜歡也最滿意的一首~)

原曲:    

 

三首的樂譜都可以在這裡下載~

 

話說佐藤直紀真是Suspension的神人啊 我最愛Suspension的效果了啊啊>////<

(中文是持續音?延音?)

反正是這個東西:

長い道裡的suspention (每次都聽得我起雞皮疙瘩><)

img131

飛騰裡 彈的時候會想拉很長XDD 轉調也超讚!! 

img136

最後放出我とつくに的鬼畫符聽寫草稿XDDD  

img145img146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