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是天野娘的新作 結果原來動畫已經完結了...

沒想到那麼好看 劇情很緊湊 角色我也都很喜歡 先獻上一張可憐砲灰縢...ToT

shusei  

本來就蠻喜歡縢的性格 發現是個廚男之後好感度又大增(我要是女主在他煮飯給我吃的時候就淪陷了吧XDD 不過朱是狡噛的~)

但是在那之後縢的戲份大落...好不容易又活躍起來後就便當了ToT (還連番外篇都沒有...)

雖然本來就有預感他會便當 但是還是挺難過的...死得超不明不白 但是還是有點奇怪...我還是抱著那一絲絲希望縢沒死><

然後這部動畫也是少數作品裡我最喜歡的配對是男女主角啦~~~ 超甜之後又其實是強攻強受 我超喜歡女王起來的朱~

其實故事裡兩人根本就已經是一對了吧 其他角色都超默認的啦 

狡噛剛開始讓我感覺超奇怪的.......明明是雲雀的臉個性卻是如此正經的好男人好奇怪啊XDDD

不過後來習慣了就覺得很帥>////< 第二個OP我每次都要看到開頭之後再跳過~XD

其實OP1也很有藝術感~

 

唯一比較沒愛的角色是宜野座吧 不過他根本就是石田雨龍換個名子所以也一直覺得蠻喜感的XDD 而且反正是總受~~

百合配伏筆一開始就超明顯的啊 居然要到最後一級才證實 然後居然好多人被震驚到...|||

 

然後最最最成功的角色當然非槙島聖護莫屬啦~!!!!!!

makishima4  

銀髮腹黑鬼畜美男啊啊 還要加上特殊體質和超強體術~~ 而且從頭到尾沒崩壞過>////<

(雖然說聽Cloud的聲音鬼畜攻剛開始也有點不習慣XD)

但是因為實在是太變態所以也是少數我喜歡的角色便當非常能夠接受的 算是見好就收吧 如果出第二季boss還是他就會破壞掉完美感吧

槙島真正圈到我其實是展現體術的時候 雖然說並沒有解釋到底為什麼他體術會這麼強啊啊!?

但是他揍人時候表情都超愉悅的我好愛XDD

武器是舊式割喉刮鬍刀很有高貴感~<3

makishima7

跟狡噛的對打都超精彩的! 其實感覺Psycho-Pass是可以拍成一個不錯的真人動作片~

讓佐藤健演槙島 (呀~~~>////<)

不過打鬥過程當然還是有吐槽點的--->

shengshen1  

霸王硬上弓!!XDDD 槙島表情也超鬼畜的啦XDDD

 

對於結局也算滿意 不過還是不知何時再出個第二季才是最好...

要不然天野娘漫畫畫到動畫結局之後也繼續畫也ok~

個人感覺最後朱黑化(算黑化吧...)支撐她的就是她對狡噛的愛 狡噛最後算是韌性了 但是結局當然是槙島死是最好的

第二季兩人相逢一定要讓朱女王SM狡噛一把啊啊!! (同人圖裡的項圈詪百看不厭XDD)

 

然後送上張P站同人圖

5882b2b7d0a20cf431b5ba3676094b36acaf9935  

縢的狗狗化永遠都是最萌的那一隻啊啊啊啊~~~!!!!!!!!

 

對了 還找到個可以測試自己Pscho-Pass的網站 不過要有微博帳號

http://einstation.sinaapp.com/?app=PSYCHO-PASS

雖然說我的測試都失敗 我該不會是特殊體質吧XDDD 雖然說印象中這顏色好像是正常的...我怎麼看都是潛在犯才對啊 搞藝術的不是都會爆表嗎XDDD

mypp

 

最後用ED2做結尾~ 覺得這首歌很不錯聽 可是我不喜歡唱的人的聲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sycho-pass 心理測量者
    全站熱搜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