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季果然很快就看完了 反正真的是個專門聽歌的動畫XD

而且我好像都直接把聲優名字帶入角色再看耶XDD

Mamo和谷山的聲音超讚啦 一唱歌就明顯不一樣~ 未來地圖裡面谷山和Mamo合唱的部分聽到都會起雞皮疙瘩>////<

原來鈴村健一唱歌也挺好聽的~ 诹访部是以前對聲優還認識不多的時候就已經有"跡部的聲優唱歌挺好的"印象了XD

一十木(寺島)和小翔(下野紘)在動畫裡的歌聲就超雷的... 不過應該是因為錄音還需要帶入角色所已無法放開唱

Live寺島就好聽很多 下野就... 反正角色和本人都挺可愛的~ 原來本人和小翔一樣都被欺負啊XDD

 時矢應該是因為Mamo配音我整個就超偏心的啦~~ 而且很喜歡Mamo的演技 雖然角色跟小凜類似 不過小凜情緒有點大起大落的(劇情問題) 時矢後面真情流露超感動的啦

蓮的話诹访部的聲音也一如紀往的犯規 隨便聽隨變帥 不過看他本人帶入角色的時候就覺得很欠扁XDD

還有四之宮的小靜人格根本就只是為了讓谷山唱搖滾而設定的吧||| 不然平時的人格就已經足以把小翔搞死了XD 

雖然說谷山唱現場的時候真的就像切換人格了 完全巨星感覺啊~~><

其實我到最後萌上時矢x蓮(可逆)的配對耶 而且發現蓮x真斗套上聲優梗的話是青峰x綠間上身的紫原XDDD 然後四之宮跟本就是為了小翔一直來亂的嘛...

 

 歌之王子殿的聲優演唱會~~~ 比動畫錄音都好聽太多了 尤其是Mamo唱了Orpheus啊啊啊 跳舞也好帥~~>/////<

可惜谷山當天嗓子狀態不太好 但是也已經很屌了~ 

節省時間的話也可以看下面聲優見面會版本的1000%Love和未來地圖的現場 不過我還是偏愛演唱會版的 大家都能比較輕鬆的唱 也比較看得清楚誰在唱的部分~ 尤其是未來地圖(84:30)<3<3<3

 

我想聽Mamo唱Amazing Grace現場啦>< 動畫裡聽到都快哭了 高音超讚的Q_Q

 

去追第二季啦~~ 我又要捨不得跳過片頭曲了XDD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