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影集文化好像日本的漫畫文化啊!

一直有新的出來 然後人氣/收視率不怎麼樣馬上腰斬...

常常一段時間就會一下推出個四五個類似的影集 然後看看有沒有一部可以撐超過兩季><

然後常常還會休刊個幾周 這方面至少漫畫還會說"取才去了" 影集根本原因不明啊...

而且休刊都是預告一閃而過實際撥出日期 但常常只是關注劇情給忽視了

還有因為撥出時間超過預告被電台給省略了的||| 

那樣就得滿心期待的等到下個星期的到來 然後發現是重播orz

現在正在追的有

劇情類: Agents of Shield, Almost Human, Elementary, Sleepy Hollow

喜劇類: Modern Family, Super Fun Night, Big Bang Theory, The Millers, Psych(也算劇情類吧)

 

Agents of Shield 似乎快告一段落了 Skye的身世姑且是已經解答了 不過又展開了更大的身分謎團(防腰斬好梗啊!)

Skye來自湖南的設定萌到~ 編劇真的有用到她的中國血統啊好感動!

猜測她是外星生物跟湖南人的混血 擁有著隱藏的湖南特有超能力(吃辣嗎!?)

May阿姨終於萌了 居然跟Coulson坦白自己跟猛男小弟有一腿然後被無視XD 

Shield的科技學員菁英跟東尼比起來真的是弱爆了... 

看到預告似乎有人有便當可能!? 希望沒人便當啊!!! 但是要"休刊"三週了T___T

還有冒出了個冰人是怎樣...因為確定跟X-men的世界觀無法合並所以原創角色來代替了嗎|||

 

Almost Human比想像中得還要更好看 主角跟機器人互相調戲太萌了>////<

美一集的劇情也都還蠻緊張的 可是收視率也有點讓人緊張><

DRN太可愛了啦!!! 電力不足會變得愛生氣(像沒睡飽一樣XD) 被子彈打到故障會說韓文和唱韓文歌XDDDD

男主角結果還是沒有跟DRN同居有點讓人失望 不過讓DRN陪陪阿宅工程師也不錯~

我是真的很喜歡這部 要堅持啊~

 

Elementary 莫女王沒死太好了>< 實在很喜歡艾琳=小莫的設定

雖然說終於原著的話小福的後宮可以增加一人 但是小莫可以太輕易完殺其他人獨寵了XD

小莫/艾琳是正宮的話 福莫還可以同享吉祥物小花XDDD 

還有貝爾沒有退出也太好了~~ 一部好劇不能沒有被調戲的角色啊(誤)

 

Sleepy Hollow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穿越 但是這部也算奇幻所以對我來說就沒有違和感

最主要是因為我也很喜歡獨立戰爭時期 男主角也挺帥的>///<

tumblr_static_tumblr_mtz43symvl1r7j3wko1_500  

跟女主角的互動也很萌 我很喜歡強悍又恰的女黑人啊 超有趣的~~

不過這部我是中間插入看的 開頭也還沒補...目前有點不是很懂|||

 

喜劇類部分....就都超好笑的啦!XDDD

當紅的Big Bang Theory和Modern Family就不需要提了

Super Fun Night和The Millers都是開始沒多久的新影集

Super Fun Night是搞笑胖妞Rebel Wilson製作+主演的小品喜劇 

而Rebel什麼都不做就已經很好笑了XDDD

The Millers是家庭小品類 本來是混Big Bang Theory和Elementary中間時間隨便看看的

結果才發現超好笑~ 演員也都是我蠻喜歡的~~

兩個都是小品類 所以就算被砍了我也不會很失落...

 

Psych第8季開播啦~~~~ 

之前的聖誕特別篇歌舞劇已經超搞笑了XDD 原來警長唱歌超好聽耶!!

然後Gus那麼執著亞美加裔偵探是怎樣啊XDDDD

不過跟上一季隔了好久...我忘了Shawn跟Jules複合了沒|||

這季第一集被Lassie萌翻XDD 不過我看Psych都是為了Gus啊~~~

很奇怪的是 我是很萌Shawn x Gus(可逆) 但是看同人又覺得好雷|||

這兩隻還是只適合搞笑和看Gus被調戲+S(喂)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