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客 by 青镜晓颜

在百度花樣滑冰吧看到有人推薦就去看看

本來看到簡介說轉世復仇什麼的還以為很狗血有點排斥 結果好好看!!!

而且雖然說是耽美文 不過除了前世以外都只是曖昧(後宮)向~

很適合改編成動漫畫啊~~>< (電視劇難度太高了...)

除了前世很有虐點以外劇情其實還算挺熱血的 然後超多笑點萌點的~

連比賽的節目細節都一一描述 簡直是劇本了啊(高人快來改編成動漫!!)

角色也都描寫得很詳細 也都有成長 幾個一開始不喜歡的角色到後來都讓我另眼相看~

嬌生慣養的小公主撐到成為國家隊 病嬌小受後來也把親愛的表哥扔一邊跟主角玩起相愛相殺XD

而且主角真是上天為了補償他才讓他重生的啊 後宮開那麼大XDDD

還是把其他配對一對對的一起納入後宮XD

主角的攻受也成迷 我覺得是個攻啦 然後也是我目前看過第一篇攻被渣受虐的文~

其實主角後來跟基友公開玩起後宮遊戲就已經算是對師兄報復了吧XDDD

只是主角雖然很腹黑嘴上很S 不過其實是一直靠傷病收服後宮的抖M啊!

很多角色的原形都很好認 不過大多只是原形擅長的技術帶入角色 所以不會有同人或雷的感覺

只有把羽生帶入西園寺這個精神受過創傷的日系萌S受把我萌得死去活來~~~

我支持西園寺是正宮啊啊! 

這篇文只有一些滑冰術語的翻譯讓我很頭大...還好後來大多用英文簡寫或音譯表示了

看不懂的人也可以掃過去就好 我後來除了幾個主要角色的比賽過程會認真看其他也都是掃過去的...

最重要的是裡面沒有像一般運動類作品會有超越人類的表現XD 該摔的該傷的都有 

主角雖然帶著前世的記憶和技巧但是也因為小孩發育不完全沒有馬上天才爆發

而且主角的前世雖然算是天才但也並不完美也並非無敵

最主要的是離開人世的時候還在中二時期以致主角的腦子雖然早熟但也常犯二XDD

結局超感人ToT 雖然因為沒有主要配對不過留下很多想像+同人的空間(多適合動漫啊!) 

在考慮繼續看作者另一篇平行的雙人滑冰文"比翼"

雖然對正常向不是很有興趣但是還想再看看刀客裡的角色們出現啊~~><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