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看了弟五部外傳不知恥的紫煙, 第三部的Over Heaven, 和第四部的The Book

 

不知恥的紫煙 (點擊書名可下載)

很喜歡一想到滷肉就皮皮剉的葛福~XD

熱情短短幾天就已經變成滷肉的後宮團了 成員一個個都是腦殘粉

而且我也已經是熱情的成員之一了(並沒有!)

覺得這本的亮點都是各種虐人的回顧 雖然說不怎麼虐到我啦

只要有Giogio老闆在我就治癒了~~~(捧著魯肉的手猛舔)

要吐槽的地方就是敵人也太醬油了XD 不過替身戰光用文字描述真的好抽像...

還好在遊戲裡看過福葛的大絕招了(原來是從這本來的i_f32.png

fugo_asb

總之看完之終於後理解為什麼P站有好多福葛戰戰兢兢的被滷肉S著玩的同人了~XD

 

屌爺的賣萌日記Over Heaven

算挺短的一篇 不過看了很久 因為每看幾句就得笑倒捶地打滾一番XDDD

Dio太蠢萌了啊啊啊啊啊啊~~~~!!!!!!!

又害羞又傲嬌的~~~~~

然後大概是因為看過太多屌爺嚴重崩壞的同人所以對我來說一點維和感都沒有XD

屌爺跟本超寂寞的超想要朋友的啦XDDDDDD 

被喬斯達和夥伴們欺負還要把普奇叫過來求安慰~~

寫到後面跟本都在自爆自棄了 連跟喬斯達家和好的念頭都有了

可是又生氣二喬和承太郎完全沒遺傳到大喬的紳士風度XD

被波波拒絕還被打擊到XDDD

明明弄了那麼多殭屍實驗還怕產生生化危機XDDDD

承太郎當初看這本一定有偷笑吧一定有吧!!!

本來想說普奇如果讀過這本日記對屌爺的美妙幻想會破滅

不過現在我覺得他說不定會很噁心的臉紅抱著日記滾來滾去說我家Dio好萌好萌啊~XDDD

還有老闆運氣真得很背啊 沒被屌爺吸引過去卻被吸引到人家兒子那去給人家當玩具了啊啊!!

 

The Book

作者不愧是推理小說家 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

然後我有點是當又一個露伴外傳看的XD

然後康一依然是主角XDD

還好決戰還是仗助打的不然真的超沒有主角地位啊

然後當初救了仗助的飛機頭大跟身分又被掉了一次胃口= =

難道真的是仗助本人穿越回去被讀者猜到露伴荒木生氣了乾脆不了了之了嗎XD

整篇的編排真得很棒 也完全就是四部的feel 連替身戰都可以很明確的理解~

不過the book的操作一直讓我想到庫洛洛XDDD

雖然原班角色還是挺歡樂的 但是原創主要反角的故事好悲傷啊Q__Q

結局更確認康一是杜王町未來市長了 都要康一跟杜王町的所有人問好了XD

然後我真的非常想要吃東尼歐的料理.......><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