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太多東西可以要看了 動畫正在追食屍鬼, JOJO, 暗殺教室, 黑籃和無頭。 

美劇在追的哥譚市, 斷頭谷, 特工卡特, Modern Family, 美國恐怖故事, Big Bang Theory, 基本演繹法和Christela也開播了。

Jane the Virgin, 閃電俠和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也要在下星期開播...一天下來都在螢幕前過好了XDD

 

最近真的看了太多動漫結果同聲優的角色有點形象混亂了|||

話說正在追的小野就涵蓋了三部主要角色啊, 雖然他的角色形像沒什麼影響。

到是神谷...臨也講話我就一直感覺是野良神的夜斗然後就覺得很臨也很白癡怎麼辦XDD

小黃一開口就覺得是鹿毛圍, 杏里覺得是常守朱, 塞爾提覺得是唐之杜...

馬克思老闆我根本直接看到法叔了!!! Alex講話我也一直期待著句尾出現阿魯i_f27.png  

還好新羅根殺老師沒什麼影響, 話說殺老師很像潤潤本色出演啊XD 

 

心得方面食屍鬼的動畫平行世界準備觀望一下再吐槽.........., OP歌和畫面都挺不錯的。

黑籃我苦苦期帶的火冰大失所望啦!!!i_f09.png  還有一開始的採訪前情提要一堆人在旁邊偷聽是怎樣!

ED桐皇還cos腐力了!? 不過片頭片尾曲都很喜歡~

JOJO目前也有些失望, 伊奇變形的好詭異...而且我承花的基情呢!!???

"可能會失明"那句原版是承太郎捧著花花的臉說的啊啊啊

暗殺教室目前感覺還不錯~ 而且推殺渚推的明顯, 看來我目前要向這對求安慰了...

片頭曲還是E班演唱~~

無頭的話除了一堆聲優我腦內混亂以外都跟期待的差不多, 不過現在再看真的覺得這個故事超中二的啦XDD

 

新美劇特工卡特當初預告的效果也挺好的有點怕開波會失望, 結果目前看起來還挺不錯的, 比想像中的要有趣許多。

預告

不過Peggy也太強了啦!! 是Marvel歷代最強的普通人了吧!!! 雖然我喜歡這樣設定~XDD

Peggy感覺比在美隊裡的時候要傲嬌不少, 感覺更萌~

演員Hayley Atwell也挺有趣的, 會推特些片場有趣的照片XD-->

tumblr_nhsc0sXAWh1sochcgo1_1280tumblr_nh0bc7dXsK1sochcgo2_1280tumblr_nh0bc7dXsK1sochcgo3_r1_1280tumblr_nh0bc7dXsK1sochcgo4_1280tumblr_nh0bc7dXsK1sochcgo6_1280tumblr_nh0bc7dXsK1sochcgo9_1280tumblr_nh0bc7dXsK1sochcgo7_1280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