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歌的MV和編舞一次比一次更讚!!

不過還是有點美中不足,中韓兩個版本都有比較喜歡還有比較不喜歡的地方,所以就按照自己喜好弄了個剪接版~

 

順便貼上兩個版本的對照版可以比較一下。

 

MV開頭是私心比較喜歡紅色跑車,但又覺得開開的動作更合拍所以就讓桃子突然變身了XD

然後0:49倩倩的部分只是比較喜歡中文版的造型(雖然也只是加件外套...)

0:53~1:17其實兩個版本感覺差不多,韓文版興興的鏡頭切換動作比較清楚但最後還是選擇跟燦燦一起在”don’t wait”定格的中文版~

之後就請無視鏡頭連續切換兩次|||

第一段副歌就比較喜歡韓文版的舞蹈站位還有桃子版的鏡頭切換~

第二次主歌也比較偏愛嘟嘟的舞蹈動作

不過韓文版第二次副歌的造型就不太喜歡,場地也覺得太小不舒服所以就切換成中文版了。

2:35也更喜歡中文版裡嬌小主唱四人組的組合~ 

韓文版配上開開總覺得顯得他好大一隻....

也喜歡中文版Rap前包子做出”EXO”的手勢<3

Rap部分會選韓文版的原因只是單純的被世勛秒到了t_0002.gif  

最後一次副歌到結束就比較喜歡中文版的站位,韓文版常常是開開更靠近鏡頭然後又顯得很大一隻有點畫面失衡|||

也私心更喜歡興興唱的最後一句~i_f24.png  

p.s. 這首有幾個部分很想接到MJ的“Bad”副歌說

 

依然鬱悶除了主打以外其他首兩版都是M和K分開唱T__T

少了彼此的聲線真的覺得缺乏了些什麼QQ

不過這張專輯整體上比較喜歡中文版,雖然很有可能是因為我偏心倩倩的關係=P

但不能怪我,倩倩真的又進步了好多光是靠聲音就秒死我了好多次i_f34.png  

雖然過程有點虐不過還是挺開心興興和包子唱的部分更多了

兩人也都讓我還挺驚豔的,尤其是Playboy裡包子爵士風格唱法~~

興興的話如果轉音再加強點就更棒了。

K當然也不差,我本來就比較偏愛燦燦的Rap一些,但還是覺得主唱聲線變化少了點。

而且音域相對倩倩低一些,如果能合併兩邊主唱都不會太傷太累啊> < 

整張專輯最喜歡El Dorado這首~~

但這首也是我最希望EXO全體一起唱的,感覺超大氣的啊T__T

專輯試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EXODUS
    全站熱搜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