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移動迷宮小說之後去補了一堆電影演員們的逗比幕後和訪談

雖然飾演Thomas的Dylan O’Brian不是第一眼帥哥 但訪談看著看著不知不覺就變成迷妹了|||

p.s. 本來以為我只會想撲倒扭美人的演員Thomas Brodie-Sangster而已

考慮之後決定去追Dylan算主演女主的Teen Wolf

而且從他的角色Stiles被妖狐附身黑化的第三季後半段開始看(感謝某個訪談劇透

看完之後又從迷妹進化成痴漢了...還好Dylan沒有比我小太多我不是怪阿姨(汗

雖然我已經超愛嘴砲Stiles了 但黑化的抖S Stiles...(噴血 

我也想被黑Stiles拿刀插好羨慕Scott啊啊(x 

搞笑嘴砲和跟敵人嘴砲的反差也很煞<3  有時候還可以發現哪些台詞是Dylan即興的XD

然後最紅配對似乎是Sterek(Derek x Stiles)不過我還是萌Scott和Stiles男女主(攤手 

其實本來是萌Stiles攻因為Scott挺笨的...但被Stiles淚眼汪汪無助的樣子戳到之後就回不去了~~

(反正Dylan本人很攻=P

話說主線劇情就Scott一直收新後宮讓大老婆沒安全感+逼著老後宮退場啊XD 

但All Stiles我也可以~ 

而且我比較喜歡像Argent(Chris) x Derek和Peter x Kate狼人家族和獵人家族的配對 雖然我很雷Derek和Kate...

p.s. Peter和Stile組成嘴砲CP的話也不錯

劇情的話還蠻多爆笑槽點的 比如某些人類的自癒能力根本比非人類還強

學校醫院和警局三大倒霉地點自癒力也超強 還有Stiles本體是吉普車等等XDD

不過超緊湊進展超快看得真的很爽 反派也都很讚 尤其喜歡出現多方算計的時候

而且光不只可以對Dylan花癡 另外還有很多美顏腹肌和Malia的美腿可以舔~~

第四季Scott還又收養了一隻可口小Dylan(無誤)做兒子(對這隻Dylan我就是怪阿姨了|||

Argent和Peter兩個美大叔我也超愛~

還有發現女演員平均年齡比男演員大不少好神奇@@

這部配樂歌曲都超有感覺的 不愧是MVT台出品 已經收了超多首歌了~~

然後剛追就發現下一季就是最終季了......

接下來到底要不要補權力遊戲呢?? 雖然我有點想把少狼3B再看一次>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en wolf 少狼
    全站熱搜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