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不見的Stiles和超久不見的Peter和更久不見的Steter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兩人一起互相傲嬌嘴砲才一集但已經非常滿足了, 少狼就是不拖戲所以大贊!!

而切這集劇情都是元老pack成員在找尋Stiles好感動QQ

話說吉普車果然是Stiles的本體! Stiles其實是個Werejeep啦!!XDDDD

看預告的時候就有點不爽Steter的畫面裡怎麼有個電燈泡然後發現原來電燈泡一下就便當了還有點高興(對不起

Peter倒是還以為要便當有嚇到我> <

然後發覺Stiles跟這集出現的主要人物(除了老爸)以外配對我都吃得下~(基友, 前女友, 官配, 嘴 炮友<--喂

前面幾集Mason和Corey甜甜的好滿足~

Liam和Hayden倒是越來越沒感覺了...Liam都跑去跟Corey牽手了XDD

Talbot兄妹似乎不演了替我Briam配對哭哭一下...

唯一讓我想有點想掀桌的是居然讓Malisa跟Chris配了...明明Malisa跟警長才是粉絲最龐大的配對啊啊T__T

Chris是沒能當上Scott岳父所以要當繼父嗎||| 還有Malisa這季變得有點煩...= =

Scott提到爸爸的時候我想說你爸已經在基本演繹法裡被逮補了XDDD

話說這季感覺大家都瘦了好多(除了Hayden變胖...) 尤其是Scott和Lydia變帥變漂亮不少~

總之很喜歡這季走懸疑風, 感覺接下來的劇情要越來越精彩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en wolf 少狼 少年狼人
    全站熱搜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