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應該是得到死侍的啟發了吧, 各種惑出去血腥暴力看得超級爽~

X-23好讚啊啊~~~我要變成暴力蘿莉控了!

只不過這部的時間點和世界觀讓我有點暈|||

總覺得只是部另外再開的平行世界?

因為金鋼狼在金剛狼2裡應該被切掉的的爪子又是金屬的了

還是說在未來昔日改變過去之後金屬爪被切掉的事變成沒發生過??

p.s.我其實也不記得他在未來昔日的未來裡爪子是啥了= =b

如果是未來昔日重開的未來之後那就更加感傷了...

然後還有明明說小朋友們實驗被放棄應該是要通通處理掉的

但壞蛋為什麼又好像只是想要把他們抓回去而不是當場殺掉???

不過不管怎麼樣還是一部成功的金剛狼(+老Charles?)的送別禮物QQ

結尾也沒有彩蛋...

但我很想看這批小朋友之後的故事啊...(我要看X-23!!!! 而且是蘿莉X-23不准換大人演!!!!

感覺無法和新版x-men接上就是了T__T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