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補齊了,雖然有幾部看的超級累...

個人喜好排行是Luke Cage>Jessica Jones>Daredevil>Iron Fist

我比較偏愛Luke Cage和Jessica Jones這種超能力者混日常的劇情

尤其喜歡Luke Cage的街頭團結感,大boss戰設計成升級版街頭打架超燃!

音樂更是甩其他幾部好幾截,而且只有Luke有個人主題曲耶~

最大的槽點應該就是裝B墨鏡架Shades了吧...明明還挺有能力的角色卻都在當人家小弟裝B浪費掉了

小boss本來也很想吐槽,但後來發現其實只是個小boss之後就還覺得他挺可憐的了...

基本都上沒有不喜歡的角色~

不過我還是喜歡Luke和Jessica啊明明是漫畫官配T__T 雖然說Jessica和姬友也不錯啦

話說Luke能力感覺跟無頭小靜很類似這點應該也有讓我偏心XDD


Jessica Jones是這系列看的第一部,比起Luke Cage劇情就比較拖一些

然後配角幾乎都是專業拖後腿角色看得有些心累,但至少角色塑造是成功的

而且幾個主要角色Jessica、Trish、Luke、Killgrave我都非常喜歡

p.s. 比起武打我還是覺得Jessica和Luke這種一掌拍飛人爽多了~


其實Jessica和Daredevil中間是有斷層的...

Daredevil第一季的中文多次讓我想棄劇orz

好不容易撐到第二季有Punisher看得我超開心,Elektra線又讓我棄劇了一段時間

我對the hand超沒愛,每次扯到the hand我就忍不住發呆或去刷臉書推特

只能苦苦的等Punisher和Karen線> <

不過雖然說對Matt也沒啥愛但不得不說他聲音還真是挺好聽的


Iron Fist……到底為什麼要出這部啦!!? 一看就是經費不夠隨便弄出來的

主角小二病然後女主中二病...兩位在權力遊戲的形象都被毀於一旦了啊!

超多莫名其妙的劇情,本來在Luke Cage好感度有提升的護士又被這部又降低了...

完全是靠Meachum一家支撐看下去的...如果是唯一主線就好了啊啊!!

還有主角基友萌萌噠不錯可惜眼光太差|||


八月要播出的Defenders如果可以刪掉Iron Fist加入Punisher就好了啊...

雖然說Punisher絕對不可能這些人合作但不需要合作也能出場的嘛~XD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