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和Nadine超級萌的啦~~~

兩人感情升溫後發現Chloe死掉Nadine會擔心地喊她的名字不是姓氏害我有點喜歡自殺了(踹

Sam出場後3p我也可以w

兩人一起排擠Sam超歡樂,然後Sam在這部裡更有Teen Wolf的Peter即視感了<3

雙女主一起圍毆boss玩的我一直笑XDD

不過還是希望解謎的部分能更多一點就好了,感覺打敵人/射擊還是佔了遊戲的大部分我苦手啊...

然後我開車真的很糟糕orz

雖然難度是設簡單但能夠三天破完還是有點小自豪啦,死得比想像中少了真的很多次也沒卡關

既然Nathan退休了希望Uncharted之後都以這三人為主角推出遊戲啦> <

真的很喜歡Uncharted的劇情~ 對話也都很有趣,完全秒殺太多電影了!!

附上遊戲預告~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