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個總結吧,大致主要任務都玩過了。

女王任務拆炸彈部分果然還是重玩了3次,還好覺得來不及就馬上重啟任務不用看到大笨鐘被炸掉|||

還有為了10級手仗劍還是把可怕的罪行“(Dreadful Crimes)給完成了

結果發現有幾個案件我也已經沒什麼印象了所以還是有推理到~

但火車案件雖然後來想起來兇手是誰但線索超少啊誤導倒是很多|||

居然還因為操作bugJacob在查案過程中摔死了一次XDD

不過還是任務結束後追殺正太柯南道爾最好玩啊~

 

之前看的實況玩家都是用Jacob玩查尔斯·狄更斯任務,所以自己玩就用Evie結果害她也各種沒形象了XDDD

但催眠師任務讓我火大到寧願任務失敗也想要殺他個幾次= =

不過狄更斯任務是比達爾文任務各種追人追車追到吐有趣...

雙查爾斯(達爾文+狄更斯)的共同渣友任務兩個個失敗了一次,但反而失敗的時候心情比成功好XDDD

第一次失敗是渣友自己突然衝上去殺敵馬上血槽幾乎清空根本懶得救他

第二個任務用Jacob來吐槽渣友果然選對了XD

還有綁架他未婚妻被警察發現未婚妻還會跟警察一起攻擊我超屌

之後的劇情應該是渣男告訴未婚妻實情然後被未婚妻爆揍才對

 

賽馬車倒是讓我成功了一次,截個圖做紀念~~~

Assassin   

雖然更多次是終點就在眼前然後時間到然後忍住不怒摔控制器= =

但現在開馬車畫面常常會突然定格或者頓頓的問題就又更不想碰了(雖然搭便車還不錯~)

 

開膛手小任務才發覺除了解放被狹持的妓女以外都是bug滿滿好容易就得重啟

重啟還得跑回地圖上標記的任務地點,都把跟蹤的路線給背熟了-__-

 

之後去玩玩看星際大戰Battlefront吧,雖然我是個射擊遊戲天殘...(除非是像刺客裡可以玩暗殺=P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