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一次代所有表參加奧運的選手我都喜歡了~~~

奮鬥八年的Mirai害我哭慘了T口T 3A雖然不完美但足周啦!! 奧運放心去玩祝3A成功clean!!!(准許你存個3lz XD

Karen大起大落的狀態嚇死我了,還好總算是撐住了,雖然她的-3t技術依然讓人頭痛...奧運結束後請不要退役換教練啊啊

對大黑馬Bradie實在無愛但穩定性和跳躍技術的確是挺乾淨,美國選手的跳躍能不能統一給她教練訓練啊...

然後落選的某人真是怪不得別人敗她人品了i_f23.png

男單的戲倒是想不到那麼多= =

Vincent奮力拼搏一把總算是得到收穫,被裁判用突然迴光返照的Ross大叔拿來壓住差點害我心臟病

既然去得了奧運希望就不需要在拼那麼多四周了...

還好應果報應果然存在裁判自己把想要保送的美國雙花給嚇得腿軟了ww

雖然對Ross挺抱歉但為了票房我也還是想看Adam去奧運的,再說居然發現他竟然是我同學當年學滑冰的師兄就更得支持了XDD

Jason...雖然還是喜歡但和四年前相比實在是退步太多,反正已經去過奧運了

Nathan的新服裝是什麼個鬼!!!???? 根本就是訓練福啊,還比一般訓練服還不好看= =

還居然是Vera Wang設計的...有跟阿姨好好說過你的節目內容嗎??? 

還是說你是故意穿的這麼奇怪好讓我們求你穿回原來的襯衫|||

雖然我還是支持我羽生連冠但你贏的話我也是完全能接受啦

p.s. 我好像有點萌Nathan和Vincent了...

雙人夫妻組捻四練回來了感動,但單跳還是加油啊...如果Alexa之前沒生病的話這對現在的表現應該可以更好吧 > <

冰舞雖然我是兄妹組腦粉但其實我很滿意名次的

本來就很擔心兄妹太早表現得太好在奧運得時候出狀況,先提早出狀況的話之後就還有進步的空間

而且Madison/Zach不出錯的話的確是很出色是該讓他們得一次全美冠軍了(雖然還是很不滿意Madison長舞的妝容髮型...

讓Madion/Evan長舞第一是有點讓我驚訝,畢竟Madison(Chock)的skating skill明顯是三隊女伴裡最弱的,但也有點反正總分是第三讓他們長舞第一也無所謂的感覺...順便處罰下出錯的兄妹-__-

接下來總算可以好好的欣賞冬奧了~ 雖然還是很希望團體賽能夠取消就好了...實在是浪費選手精力汗狀態i_f12.png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