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頭依然槽點很多但老實說比我想像中的好...這次有收錄到應援音效也比上次AMA好多了 小雞的劈腿和果果掀衣服也有拍到(鼻血

唯一讓我特別不爽的只有厚比和果果的鏡面部分被卡掉吧

大黑快貼練舞影片~~~!!!

找到個挺不錯的飯拍

編舞好多亮點啊啊~~

先貼張我最想看被卡掉的部分<3

第二段南俊和糖爺的部分全部都很好看~~

然後終於看到傳說中的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言舞了

 

Love Yourself 轉 'Tear' review 

 

這張專輯的確就像防彈說的突破以往嘗試了許多沒試過的風格

看到有些人因此不太滿意但我覺得這嘗試挺成功的

Intro: Singularity 

很適合泰泰的風格 編舞和拍攝超藝術 想看現場版~~

不過話說看到泰泰的Singularity MV就猜測Tear裡可能不會收入Euphoria了...

但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聽到正式版的Euphoria啦> < 

Fake Love 

超好聽編舞和MV也很美但就有點缺乏高潮部分

不知道為什麼要把2:53~3:16Vocal line背景音調得那麼小聲

然後雖然我是挺喜歡基本沒有間奏的格式但塞不進點名應援還是有點糾結...

MV裡果果在走廊跑地板垮掉的部分讓我好想玩以BTS為主角的動作遊戲啊w

p.s.地板塌陷是實際拍攝而不是完全電腦特效

The Truth Untold/無法傳達的真心 

應該是風格突破最大的一首吧 徹底抒情的Vocal line大愛~~ 

也很高興聽到Steve Aoki不一樣的一面曲風

134340/冥王星 

寫給被排擠的冥王星的歌 應該是歌詞我最喜歡的一首吧

我挺喜歡這首和Whalien 52類型的歌詞w 

Paradise 

除了rap部分以外曲風其實感覺稍微有點SM的風格(非貶義) 偶爾聽到這樣的防彈挺有趣的~

Love Maze 

喜歡主唱line邁進的rap line們的部分~~

Magic Shop 

好聽死的第二首阿米主題曲~ 小雞說他錄製最久的一首但他的部分的確真是好聽~~<3 阿珍的部分也很棒!

Airplane, Pt2 

其實第一次聽這首的時候我沒有先看歌名 然後聽到厚比Airplane(pt1)的部分愣了一下XD

狂唱了好多次Despacito的防彈終於嘗試拉丁風了w

Anpanman/麵包超人 

第一印象很high所以很喜歡的一首 而且用麵包超人作主題挺萌的~ 希望會是後續曲!

So What

有點延續Best of Me風格的感覺 不過"somebody call me right one, somebody call me wrong"那邊旋律很像save me~

Outro: Tear

這首其實是Cypher 5吧! 南俊和厚比的部分超快看歌詞根本跟不上||| 進擊主唱line的部分好聽!

也喜歡前奏有用到First Love/Far Away還有伴奏也是用了Killer的伴奏變形

 

期待韓國電台鏡頭好個幾千倍的Fake Love現場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bangtan boys 防彈少年團
    全站熱搜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