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子柴家居然還有個妹妹,應該完全不會有人再同情被邊緣人話的大哥了吧(x

這兩個畫面感覺超糟糕的啦!!

然後想不到似鳥的來頭居然如此厲害,但怎麼那麼弱...

倒是創真不要再亂入了啦!!

艾爾的紫色眼睛有點犯規啊

然後有點YOI小維的feel~

遙居然語言不通的就勾搭上人家約會了是怎樣XDD

還對著人家的屁股興奮了(無誤

話說原來是瑞典的難怪我很有好感(北歐控

中間穿插真琴帶孩子的戲份真的超有被綠的劇情即視感啦,還結束在捉姦的特寫(大誤

不得不吐槽鮫柄游泳隊超級少女啦!!!

劇場版的莫名其秒PKH梗居然用到了也有夠神奇XDD 話說岩騖真的特產泳將啊

也截一些凜自己舔舔(超喜歡我家Mamo的“喲~” >////<

不過宗介居然沒接機宗凜不足啊> <

還好看預告下集會有了~

還附加凜真水族館約會所以真琴是想綠回去嗎(x

然後是舔舔郁彌時間 ~ 什麼時候跟凜見面好讓我可以一次舔兩個啦(踹

我現在又覺得老是被郁彌調戲+嫌棄+欺負的旭更令人羨慕了怎麼辦orz

然後慈母郁彌殺傷力超大.........

郁彌請生下我的孩子吧!(認真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