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的bgm好聽~~~

然後我好想看這個過程...

郁彌終於出場了可是可惡啊啊啊好嫉妒夏也!!!!

美食博主真的是個超差勁的教練啦上場前沒事讓學生想些有的沒的還怪人家心理素質差= =

新角色的顏藝游泳我沒辦法不笑出來怎麼辦XDDD

外型設定讓我想到了Pycho Pass的秀星害我被虐了一下> <

然後似乎已經有基友了,還以為會是奧丁的基友勒

雖然說奧丁也的確已經有個醬油保姆基友了就是

一開始的時候就已經想吐槽渚居然連日和都取好外號了結果還是讓日和自己去吐槽吧w

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Kissme是這樣的待遇XD

凜真完全好姐妹了啦

看到衝向海的遙還以為終於想起第一季的設定了結果遙你忘了脫衣服亂扔了啊啊啊啊

不過下面這張有點像三具浮屍|||

新ED好聽~~~而且小內和Toshi加入了啊啊啊單曲什麼時候出啊啊現場版也想聽啊啊啊!!!!!!

然後御子柴一家擺的是什麼怪人組合pose啦XD


 

舔舔時間先替宗介舔舔凜

Mamo那句就知道耍帥好萌~~~<3

也舔舔凜媽~

話說江已經帶五十鈴見家長了耶XD

最後聽著郁彌/小內的喘息聲舔郁彌+把自己腦補成夏也/被郁彌鄙視的旭

夏也去找尚啦!!= =++

 

下一季居然要等到後年.....................

好吧我等但不要再放置宗介了啦!!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