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漫畫目前似乎正在修刊中所以總算追上了

這部的字超級多Marcus又超級文青好累(雖然其實文青內心os部分我都很隨便的掃過|||

想不到這部發起便當也是毫不留情...

影集開始越來越忠於原著了看來我喜歡的某個角色要注定便當了T__T

漫畫裡有一對BL官配(影集裡似乎沒有他們或是還沒出場),當時看到就覺得肯定沒有好下場結果還是忍不住萌上然後被虐慘orz

還有我一開始本來是Saya派的結果看到最後已經完完全全站隊Maria了

話說Maria好像是擊殺(重要角色)率最高的?

然後原來Saya的故事最新連載還正在進行中,想不到影集這麼早就把一部分先演了

漫畫裡之後出場的一個角色似乎也是被電視原創角色取代了(反正我比較喜歡這個原創角色~

還有漫畫裡的林師傅完全就是大boss感但影集裡的是個好爸爸(x

一直一下讓我喜歡又一下讓我討厭無限反覆的Victor看來最後終於是成功被納入後宮可以放心去喜歡了...吧(外型和俄國口音太犯規啦!

漫畫可能是因為畫風有點獵奇的關係有些部分讀的時候沒什麼感覺,影集裡演出來就超有feel的

Billy身世部分Liam的演技有震撼到我,Marcus流淚Benjamin透露其實是本人真情流露我完全理解QQ

Marcus嗑藥過量的幻覺動畫和特效也超下血本的

不過第五集結尾改得跟漫畫不一樣好奇之後劇情要怎麼跟Fuck Face連上了

有興趣想看漫畫的人這部有在線漫畫可以看,SYFY也有官方製作影片配音版漫畫只是更新似乎龜速(畢竟製作超用心

順便補上主要角色介紹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