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四表示如果是第四個還不如不要生還

終於成功的時候真的感動到眼匡濕潤了QQ

之前試了好幾次都在快破關的時候失敗(怒吼完爆母殭屍)所以氣到不碰遊戲好一段時間

其實成功那一次我在圖書館被暴君追到揍得各種方向錯亂已經不抱希望了

還好在出了警察局後終於成功保留到最後一顆手榴彈不用再第N次絕望的進入那隻Ivy的懷抱了

之後想說打鐵趁熱把豆腐也搞定了,結果想不到豆腐比Hunk更氣人...orz

我很確定我的豆腐比所有找到的實況都還要難玩!!!

我的豆腐絕對比較慢,能閃過的殭屍都閃不過要不然就是閃過後馬上被從背後抓住

掙脫一隻殭屍後還會被強迫無法行動一會,等到可以動的時候同一隻殭屍又抓住我了搞屁啊

而且暴君對我的豆腐也更機車,閃過或被揍過一次之後都能馬上出拳

而且我玩的時候敵人行動模式幾乎每次都不一樣而且跟實況上看到的也都不一樣

如果有跟我一樣情況的人我們一起給卡普空寄刀片吧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