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基友出場後就完全轉搞笑風格了啊

伊之助和善治幾乎沒有不搞笑的時候吧連戰鬥都挺好笑的

超想聽動畫版善治的各種崩潰尖叫www

還有肌肉老鼠寵物到底是什麼鬼笑死XDDD

然後好喜歡天元啊啊啊各種造型都超帥!!

之前的戰鬥活下來超級鬆一口氣,之後也不准便當!!! (雖然一身傷也很帥(泥垢了

煉獄就超衰的,一看到第一隻上弦鬼出場就知道他注定便當以突顯上弦的強大和讓主角們成長...

所以之後只要炭治郎和其中一個柱同時在場打上弦我都超替那個柱擔心的|||

其實鬼殺隊的角色我都挺喜歡~

磨刀的各位、以為只是個醬油竟然還有戲的村田、還有個有時當旁白兼吐槽的後勤人員都很有趣

就只有忍比較無感吧,還好繼煉獄之後便當的柱是她(喂

大Boss無慘和十二鬼月我也很喜歡,尤其是鬼各種獵奇的型態~

至於腐心得,炭治郎天然KY抖S總攻好強好可怕沒有他攻略不下的角色啊啊!!

連殺死鬼後都要再灰飛煙滅之前趁機攻略(無誤

為啥同人圖除了跟妹妹以外大都是受啦

其實可以萌的配對還挺多挺雜的,而且好多骨科CP啊

主角兄妹、不死川爆豪兄弟、蝴蝶姊妹、煉獄兄弟、時透雙子、上弦陸兄妹等

除了炭治郎總攻以外還萌,伊之助&善治,義勇&不死川哥,上弦壹/一代日&無慘,上弦貳&參

官配蛇柱和戀柱也挺可愛的

但基本上只要不是炭治郎受我好像都不雷

目前的劇情感覺是在最終決戰篇了但又覺得好突然...而且義勇刀都斷了之後怎麼辦啊(難道就只能放置打雜魚了

炭治郎反正可以開掛不用擔心(認真

目前參戰的角色哪個便當我都會捨不得啊> <

不過感覺玄彌會便當讓哥哥後悔然後被炭治郎攻略(兄弟無法同時攻略的詛咒(誤

好奇動畫第一季會製作到哪裡,而且目前已經好幾個打醬油的大牌了更好奇其他角色的聲優啊~~~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