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ARS ep9

米四應該可以和路易成為好朋友w

雷格西撲倒那隻豹的畫面感好糟糕的感覺XDD

那隻小受豹還是小信客串w

雷格西被路易揍的顏藝我笑了XDD

不過搶人宣言有帥到~

 

心理測量者S3ep7

炯的老婆其實是因為太強才把眼睛封印的吧! 所以明明手術成功了之後又封印起來了XD

還有我已經確定炯總受了~

我本來以為克里斯(漢字忘了是啥)的兒子是和修女生的勒

激動的石川影山聲線出現了有點戳到笑點XD

然後這話打開須鄉x宜野座大門了

IMG_7404

宜野座很像跟著新男友一起跟搭上自己新老闆的霜月嗆聲w

IMG_7412IMG_7413IMG_7414IMG_7417

好奇灼知不知道自己是免罪體質

話說彩虹橋的武器完爆支配者啊,幹掉後都不需要打掃(咦

 

食戟第四季ep9

司的春藥果然有毒嗎(x

比起那個皇室蒸蛋我還是比較想吃茶碗蒸啊

還有一色爆衣只是因為自己暴露狂跟司沒什麼關係吧XDD

看動畫才意識到茶度喜歡NTR龍膽

我很想知道鬼父去釣司的時候司18歲了沒需不需要找FBI...

然後司只是純粹的抖MKY而已

話說我很好奇龍膽當初是以什麼身份跟去的w

提到司其他事情都不擅長卻有管理學校財務的義務這件事還挺危險的啊= =

創真砰地一下把伊之助聲線炸出來了(食之呼吸(x

然後我想聽鮪魚現場配歐巴桑久我~

 

我英S4ep8

吃章魚這個能力我也有(x

還挺在意蜈蚣的身體構造的...

然後泡泡女孩的能力到完全是Jojolion軟濕啊

百萬的頭盔看來無法跟著一起穿透,所以為什麼要帶|||

入中能力動畫版效果好讚!

KENN配的竊盜好感度增加不少~

不過這個造型加上配色總覺得加上蚊香眉毛就是香吉士了XD

話說天喰把英雄名取為噬日者其實是想"吃掉"百萬吧w

 

RWBY vol.7ep5

這集好多對都很閃~

Clover還挺好男友的叔叔趕快嫁了吧~

還出現新配對,雖然比起CP感覺更像狗狗和狗主人w

這完全就是狗狗看到主人的眼神啊XDD

求餵食的眼神也很還原

以前比賽過的幾個角色也出場了(原來是Atlas人嗎|||),好奇他們也有職業獵人證了嗎?

覺得Elsa造型的Weiss變漂亮不少

然後我擔心的是果然發生了...Winter果然要成為Winter maiden...= =

不過還沒有成功繼承所以猜測Winter會便當Weiss繼承

新的女角色跟我看op想像的差別挺大的,原來以為是酷酷的女獵人結果沒想到是政客...

還有這個羊咩咩感覺可以在Beastars出場XD

最後上可以完敗食戟的主食(認真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