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算老遊戲了但看了Netflix影集版後決定來玩

因為沒看過書也沒玩前兩部世界觀還不是很熟劇情有點霧煞煞,但遊戲版老婆女兒美炸啊啊啊

a94ffabd4205239d00f9afd5c8646e90The-Witcher-3-Ciri-Hot

畢竟是刺客奧德賽原型考慮怎麼去殺敵最有趣

Witcher還得先去看妖怪圖鑒學習什麼怪怎麼打所以每次打贏都嗆聲”知道用功讀書的厲害了吧!”XDD

剛開始還覺得不怎麼聽話的馬挺討厭的,後來發現馬可以拿來當誘餌和擋箭牌才知道為什麼那麼不聽話XDDD

話說這遊戲最煩躁的是超容易失足摔死了......而且還常常就幾個梯階的高度就能摔死= =

最崩潰的是剛打完boss很嗨直接衝向下一個地點然後摔一跤回到boss戰前...

結果就變成boss戰還無所謂爬山爬樓梯前很緊張的存檔|||

調查部分我都超沒耐心還沒聽完就調查下一個主角自言自語就會重疊音每次都戳到我笑點XD

在不知道有其他結局的狀態下迷迷糊糊玩出HE了(好險

而且可以很確定我是個會寵壞女兒的爸爸了,不過既然玩出HE了表示我是個好爸爸吧w

雖然我通常喜歡紅髮美女但覺得遊戲裡的Tris有點煩所以就對Yen忠誠了(其實還是因為好奇H畫面有跟另外兩個角色綠w

然後覺得DLC Blood & Wine比主遊戲更好玩說,不過倒是因為傻眼的劇情重啟存檔比較多次

還不小心玩到兩種BE(沒看後續直接重啟了),主線除非當機還一次都沒重啟過說

可惜沒有Ciri出場(尾聲因為主線HE老婆搬來新家了女兒為啥不能一起來啦!

影集第二季按照現況不知啥時才能出有點考慮看小說了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