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看完這本一段時間了只是畫畫超龜速...

雖然覺得沒有將進酒好看但進入狀況後也是會停不下來~

話說看了這部後我可能以後都會想把本體說成本相了(不要來亂

原來唐酒卿就是個後頸控啊,還很喜歡要攻把受拿來當毛巾擦頭髮www

然後蒼霽真的超有鯉魚王進化感啦XDD

其實比起霽霖我更喜歡左清晝x千鈺啊,看的時候已經決定如果這對BE這部就是渣作(x

還好HE了~ 畫了想象中兩人重逢的畫面

NanChan_ZuoQian

因為千鈺是白狐的關係直接被腦補成白毛蘭舟,左清晝也就被腦補成文科版(?)策安了

斷尾...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表達不知道看得看不懂orz

然後楚綸x樂言我沒有特別萌只是單純想畫樂言射出墨汁梗而已(踹

NanChan_ChuLe_c

無和諧版

其實本來的構想是楚綸使用筆型態的樂言的時候不小心摸出“白墨水”但畫出來覺得超蠢XDD

浮梨和華裳百合大好~! 感謝唐酒卿會記得服務百合控~

NanChan_HuaFu

只是九尾狐+五色鳥難畫到屢次想放棄|||

本來不想畫霽霖的...畢竟龍好難畫啦!! 但又想看人獸還是畫了

NanChan_JiLin_c

無和諧版

雖然還是超難畫但比百合好畫不少,然後流出來的東西畫得很開心w

 

其它配對東君跟醉山僧或吠羅我都可以只是畫面上我可能有點不行😅

還在考慮要不要補廣播劇但蒼霽的聲音我不太能接受啊T__T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