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 sir 4

又稱姜sir F4

只是單純覺得姜sir配了好多白衣美男忍不住想畫在一起而已

姜sir又配了二哈漫畫pv晚寧這下我知道的就配了四位白衣美人了~(唯一的攻還是四位最受的XD

嚴爭鳴就單純按照動畫設定畫...我之前完全沒看過六爻的圖|||

謝憐大部分參考動畫設定但五官比較參考漫畫(Starember的畫風太美了~~)

楚晚寧半參考漫畫半原創||| 漫畫畫風好美好複雜但我很懶orz

蘭舟就是我的原創,畢竟剛開始畫將進酒同人的時候官圖很少(廣播劇的圖造型還不是很固定),目前看大部分的頭髮分線跟我畫的是相反的,不過我已經設定姚溫玉是分相反方向了QQ

隨便腦補了一下只覺得謝憐跟誰都很好吧然後蘭舟跟誰都很客氣但很疏遠

然後謝憐會覺得蘭舟讓他想到三郎吧(都是狐狸~),結果也覺得可以把蘭州腦補成花憐的孩子了w

嚴爭鳴好像也可以腦補成燃晚孩子(潔癖遺傳楚晚寧欠扁遺傳墨燃w)

然後覺得嚴爭鳴會被楚晚寧抽XD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