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jjqx

一直都很想要畫這種草稿留著當背景的風格~ 然後一直以為我討厭描線結果不用塗色好輕鬆啊啊

沒畫的角色當然是因為不會畫(踹

有些跟之前畫過的都長得不一樣了

畫得最輕鬆的當然是畫得最多次的策舟啦~

然後雖然我擅自收養了霍凌雲但這孩子其實每次都不讓我輕鬆畫orz

費盛倒是通常畫得很順手🤔

花三和大嫂兩個美美女孩子其實畫得也挺開心的,尤其是睫毛可以放手畫~(大帥的睫毛最難搞|||

大哥本來忘了畫頭帶了,不知道是不是氣質的關係加上頭帶後好有雲夢抹額感@@

穿盔甲的幾位也好累...雖然畫得很隨便(汗

兩位把拔們本來以為會苦手的結果反而畫得挺開心的,嘗試疤痕和鬍子都很有心得~

晨陽和骨津的長相是我最沒概念的...一直到下筆都沒概念|||

還本來打算先畫晨陽的結果髮型突然覺得比較適合骨津就變成骨津了XD

骨津還有給我種沒什麼精神的印象,倒是晨陽我只覺得本體是燒水了(x

 

附加手癢搞笑版

困惑陸廣白

qjjqx_lgb_meme

骨津帶耳塞的原因w

qjjqx_gj_dt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