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透慎入

Jenna Ortega的星期三美炸我非常可以

老實說劇情風格因為阿達一族先入為主的關係跟想像的不一樣不過也不錯看~

星期三照常總攻 然後Tyler從一開始就猜到是怪物但也因此支持他當正宮(認真

Xavier超弱氣被Tyler壓差不多(誰叫你要狂夢見人家還給人家手帕止血(x)<--話說到底是為啥要一直夢Tyler

狼人室友一開始沒想到是這麼乖的天然呆萌寶寶~

老實說梅杜莎男太蠢了不萌,希望養蜂小弟能有個Glow up把小狼妹搶過來(當然反正都是星期三後宮~

然後人魚死對頭沒想到還挺容易就收服了,話說人魚媽媽是詐騙集團戳到我笑點XD

其實警長也被我加入後宮了w

校長被發便當還挺難過的,我很喜歡Gwendoline Christie啊不演了好可惜🥺

還想萌她跟媽媽的說,不過覺得這版的Morticia太受了...

弟弟也蠻無趣的,希望只是還沒覺醒

選角被詬病很多的爸爸其實我還挺喜歡的,不過外型上畢竟Raul Julia版的太經典了可以理解難接受的人啦

回憶殺裡年輕Gomez的演員其實還挺完美的

然後幕後黑手一開始懷疑心理醫生結果她一下變得太可疑就知道不是她XD

還有星期三被說走到哪就有壞事發生害她被我冠上柯南的綽號了ww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sassin Fish 的頭像
    Assassin Fish

    Весна священная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