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玩到了哈了很久的Assassin's Creed 不過是在iPad上玩的=P 

好方便啊 在哪都可以玩 還可以邊看電視邊玩 而且才美金1塊錢~~XD

不過是Altair就是了 我還是比較傾心Ezio的義大利腔和義大利語和游泳和順手牽羊和達文西~<3(夠了!!)

但是iPad版本的應該是比較簡單吧 對我來說剛好...還有指標告訴我要往哪走~~ 

雖然還是常有一看到指標往右就很乾脆的一歩跳下懸崖的非蓄意自殺事件||| 不過還好是Alair就沒那麼心痛(喂!)

不過我歧視的好嚴重啊...因為一切都是觸頻控制 所以常常有接觸不良或太過敏感的時候...然後就對Altair超生氣的 還罵A君笨XDD(對不起...(合掌))

其實我發現我玩電玩最爛的一個原因了...原來不只因為我是路癡的關係 還有因為我不會走路 應該要說我不會走直線>< 為什麼啊!?明明想要朝著前方走啊 我不要再跳涯了啦><

雖然Assassin's Creed是動作遊戲 爬牆和在屋頂上跳來跳去的是主要特色 不過我還是比較適合摔到地上後斷個腿然後砍死所有人後痊癒...|||

(每次血快沒了的時候看到敵人都超開心的XDD)

然後counter attack雖然動作超帥 可是我每次使用block就會被砍到>< 所以對我來說最好的block就是不停的使用速度最快攻擊力最弱的的攻擊 這樣還可以邊手指狂按邊看電視(毆)

而且最好的一點就是很短...這樣我就可以早一點回到real life(汗) 雖然馬上就開是玩第二次了><

(如果玩正版的我大概要花好幾個月吧|||)

但是終於玩過了以後還是挺有成就感的~ 所以買了Dead Space 

結果剛玩幾分鐘就後悔了......好暈好想吐 而且雖說是第三人稱視角但幾乎是第一人稱 走路還是個喜憨不用說 但真是原地轉兩下就不記得來的方下了 更不要說玩家已經暈到去吐了...

我恨啊 為何小腦這麼弱!!!><

iPad快點出Ezio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ssassin's creed ipad altair
    全站熱搜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