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無聊翻了一下家裡唯一的Hellsing單行本 才發現怎麼後面的劇情都不記得了=口=

就最後決戰很多人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Unacceptable!!所以重看了一遍(其實只有從第六集後面開始看)

(因為名子翻譯太多種了...所以都寫英文名然後用綽號稱呼(踹))

雖然說我好像是從看Hellsing的時候開始萌些重口味CP(不再是外表向)也不雷BG了

不過以前怎麼沒有發現Alucard(以下稱A君)和Anderson(以下稱神父)根本就是官配啊官配 就是最不記得神父有沒有死才特別看的 結果狗血啊!!

A君根本就表白了嘛 然後什麼時候看到A大難過的表情了 神父便當簡直是超超難過的表情啊! 神父還叫A君不要哭勒~~>< 

 002_23626.jpg

在看一次後真的變得最喜歡/欣賞神父~ 之前最喜歡的是管家 但是為了挑戰A君而背叛這點是挺幼稚的 雖然年輕管家外表還是我在Hellsing裡最喜歡的XDD

以前看bl就只特別萌A君x管家 不過現在理解了 這兩人是"姊妹"啊這兩個受!!(尤其是看了外傳更覺得)

1a0f1d231c38e94aac34dea8.jpg   但是看到A君為神父那麼感傷後管家的爆發我可以理解為吃醋嗎~XDD 還"我不是Anderson喔" 不過A君一句"連Anderson都贏不了我 你算了吧" 打擊喔~ (如果管家是以人類的身分挑戰的話A君會比較高興吧...)

不過管家還是跟大尉吧~ 雖然我以前萌大尉x薛丁格的(以下稱貓咪~) 那就大尉開後宮吧~(哇~~肌肉帥哥x兩正太~~<3<3<3) 

俺現在萌宿敵配的說 A君的宿敵是神父 那管家的宿敵就是大尉了吧 外傳裡的決鬥那叫一個S啊~~

c7d836a128373a8546106469.jpg

而且宿敵CP還有很多對稱圖~

管家&大尉

7681a92da7d36f3a359bf784.jpg

 

神父& A君

andersonalucard.jpg  

大尉是狼人的事我到是忘了||| 其實一直以為貓咪是狼 但是以前沒聽說過薛丁格...這次一看到貓咪准尉的名子就恍然大悟了||| (而且還用德文叫喵勒) 

004_16379.png  

然後貓咪的能力也弄懂了 雖然記得A君是因為貓咪而被打敗的 但是上一次看沒弄懂為什麼 還以為是掰出來的能力

不過這個也是在看到薛丁格這個名子後就懂了 "存在於任何地方也不存在任何地方" 感謝京極堂的介紹&解說~~

少校是機器人也忘了...還一直在想他明明是人類 但二戰是怎麼活下來的|||

喔對 一定要吐槽A君的造型!!! 以前只是覺得外傳的羅莉造型很萌 但在看過一張跟Integra把拔的同人圖後掀桌了 

A君除了本來的大叔造型(很Man!)以外的外型 都是因主人的喜好而變的吧...||| 因為A君被Integra喚醒的時候明明是很視覺系的白髮魔女造型(也是我最喜歡的造型~) 可是之後都變成紅衣了 最後再度現身在Integra面前的時候也是紅衣造型(其實很多A君這造型還帶著emo表情的同人圖讓我想到周杰倫XDD) 然後二戰時期的羅莉裝就......

8a5052d81cdec53511df9bce.jpg  

嗚哇雖然本來就知道了但是Integra把拔你這個變態~~~(淚奔)

話說原作裡的確也畫出來過A君小時候咳咳當受的時候|||

 

沒有提到什麼模範夫妻Pip和Seras是因為上次看完Hellsing後記得最清楚的就是他們兩個的事 不過這次看就不覺得那們悲情了~ 因為一直都在一起呢~;)

然後A君果然就是Drecula 雖然根本不記得漫畫裡就這麼說過 不過ALUCARD<-->DRACULA很明顯了啊 真不懂會什麼之前那麼多人在那邊吵說不是(In your face!!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llsing 厄夜怪客
    全站熱搜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