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来说 EXO-M的长相+声音辨识度比EXO-K高 不过EXO-K的整体跳舞感觉比较好 然后成员比较有气势 (EXO-M最有气势的是Tao和Chen)

先说说EXO-K

Kai唱的部分比我想象的少 不过还是够亮眼的了 跳舞唱歌Rap全才啊 而且声音辨识度不错 

被Baekhyun煞到 不过化妆跟没化妆差好多 都没认出来 不过气势上我最喜欢~ 然后画上眼线跟Mir画上眼线好像~XDD

老实说对其他成员还没什么感觉 D.O这主唱跟EXO-M主唱Xiumin一切感觉好像|||

队长SuHo声音辨识度也不错 气质感觉跟圭贤有点类似

Chanyeol和忙内SeHun还分不太清 不过仔细看似乎忙内眼神比较杀 

双忙内(Kai+SeHun)领舞/rapper不错~ (跟Boyfriend一样~)

然后EXO-M

LuHan总受和Tao总攻

以上(踹)

开玩笑~ 其实中国成员们的长相都很心水啊~

Tao亮眼了~ 跳舞和Rap都超有气势 

LuHan是中国籍真是吓了一跳 毕竟长得一副韩国美丽小受型~(喂)

Lay在Teaser里感觉跳舞还挺有气势的 不过在MV里好受XD 还是挺喜欢的就是 声音辨识度不错

Chen总感觉有股邪气... 很好奇他唱韩文或英文的歌声 目前挺起来还算不错可是那个韩国腔中文太令人分心了|||(2:40~2:48倒挺像钟铉的~)

Xiumin目前无感...

Kris挺帅的(华侨love) 可是身为rapper眼神不够杀啊 该不会是会被弟弟欺负的leader型吧...(像Onew...特特也算常被欺负...)

我是少数觉得分成两队比较好的人吧...毕竟现在年纪大了 要记住名字和长相还要分谁是谁难度变高了啊

对于两团的声线辨识度其实挺失望的 虽然EXO-M还不错 不过比起TVXQ, SJ, 和SHINee(尤其是SHINee 5只声音都超级有特色) 所有成员的声线辨识度真的很不高 

感觉SM这次主打类似柳英真(Sorry sorry作曲家+sorry sorry抒情版演唱者)的歌声 不过对我来说不是很耐听 而且vocal成员们的声音都偏高 只有SuHo和Kei的声音稍微低沉 可是SuHo比起圭贤和Onew的声音还是略高 而Kei也是Rapper (两团声音里最低沉的Kris也专打rap)

声线问题就怕影响了歌曲的耐听度...History这种舞曲类型应该还好 上一首那样的抒情歌我就不是很喜欢... 除非要旋律变化非常大的歌曲吧(陈奕迅来帮他们写抒情歌吧~XD)

现在就期待他们的现场表现~=) (EXO-M的现场表演会在哪啊啊!?)

-----------------------------------------------

其实把我拉回k-pop的是MBLAQ的Run~

我靠李准你是要多帅啦!!!>///////////<  

忍者+美丽的武术动作 完全为李准量身打造嘛~~<3

隐分身术编舞大赞 伴舞一定跳得很爽~(李准也是~)

Mir为甚麽rap的时候那么帅 平时却那么呆那么抽?XDD

虽然歌有点口水 可是MBLAQ还是适合这种style啊 MBLAQ和2pm都绝对不适合太沉重的主题的

 

Miss A的Touch 

唉......真的不喜欢JYP 自己太爱现了 其实都并不了解旗下的艺人 所以才会写出这种对某些人来说太高或太低的歌...像这首对Jia和Min的声音都太低了啦!!="=

而且风格和结构都差不多 偶尔也请别人来写歌啦你这猩猩脸!

这首歌最有特色的地方是舞蹈吧 不过只有Min和Jia跳起来好看 Fei明明会跳舞的 不过老是感觉她在表演的时候心不在焉 表情也面瘫... Suzy的唱功有进步 可是比起其他团体比起来顶多只有副主唱的程度 跳舞跟其他3人比起来也还是弱太多 很奇怪 为甚麽练舞的时候都没有注意一下自己的动作跟其他3人不太一样呢...?

没有黑Miss A的意思 就是觉得这几个有潜力的姑娘呆在JYP真是可惜了

 

然后是最近喜欢上的Chocolat~

虽然之前就知道她们 不过本来以为只是群混血儿花瓶所以没注意...不过我错了 

我迷上Melanie了啊啊~~ 这超漂亮的混血萝莉忙内太有才了啊~~ (主唱, 穿蓝色的)

Tia和Juliane也超漂亮~~ 可恶 我明明就萌混血儿+ABC的 就算是花瓶也应该从一开是就萌才对啊

其实Tia上镜率太高我是不太在意 人家是真的会唱会跳 可是变得Juliane上镜率变成几乎没有就不太好了啊...

 

除了EXO另一个期待出道的男子团体 Pledis的Nu'est

Pledis家的(Afterschool)大概是唯一我觉得唱的不好也没关系的团体吧XDD 

没办法 长相是在太令人心水了 其实目前也就珠妍和伊英比较花瓶(伊英是有才 不过那也要参加乐队才能显露出来啊) Uee好歹还有在演戏 然后会rap一点

跑题了 总之Nu'est在Pledis家族的Love Letter里出现就实在光靠长相煞到太多人了啊 JR!!!!为什么叫钟铉的都真么帅啊啊啊!!

只是让我很心水的小受Doyoon没有要以Nu'est出道 不过以Pledis的作风不久后应该会以新成员加入吧

Aron是米国人 所以一定会喜欢的~XD

Ren(金发"妞”)明明在Love Letter里没那么女的啊 光是刘海就差很多啊

Love Letter介绍帅哥版~(omg JR~~~<3)

Pledis的作风实在是让人摸不着头绪... Love Letter就酱冒出一堆还没出道的人 也不好好作介绍...像那个Yoo Ara(唱2:31~2:38)的声音好好听啊 可是提都没提 害我跑到Pledis主页去然后用删去法才知道她的名字的...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