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不會昏了 但好像淺意識裡還是會昏...因為每次玩完都好累|||

其實感覺在youtube上看別人玩比自己完恐怖(汗) 看別人玩像看恐怖片然後覺得好難 自己玩只是會一直很生氣XD

第一次玩花了幾個星期 雖然很想繼續升級武器 不過一想到要神經緊繃的殺千千萬萬的異型就很懶得開始...

然後終於為了現給我爸看 開始玩了第二次 結果三天就破關了 還只死了一次~~(還是要給boss最後一擊的時候忘記要幹嘛才死的 復活後一槍就搞定了|||)

武器升級真的有差 然後我記路好像真的沒那麼糟糕XDD

但是結果用的最順手得還是一開始就拿到的plasma cutter 沒辦法 速度最快又"子彈"最多(升級後還是最多) 最終boss也還是用這個打死了...(只有第二次的時候不小心用完了 用line gun一直來不及 拖了好久才弄死-__-)

ripper我也很喜歡 只是一下就用完了 然後距離不夠 然後每次浪費掉一次攻擊都超心疼的><

喔對 完第二次的時候劇情有點不一樣耶 異型好快就出現了 然後總覺得第七關的場景有點不一樣

然後 劇透劇透 

主角Vandal是女生~~ 

其實Tyler背叛後 Vandal被上司罵的時候就覺得他說話很娘了XD 然後萌Tyler x Vandal~

記得某一關很長時間都在走路沒事情發生Vandal還跟Tyler搭訕勒 Tyler也一直開Vandal玩笑 

其實對我來說Tyler背叛CP更成立啊(喂) 相愛相殺王到咩~~ 

好好奇Tyler長什麼樣子啊~ 不知道Vandal和Tyler會不會在Dead Space 3出現 希望不要...因為感覺Dead Space主線故事都只有Isaac能活...><

嗚啊 第三次感覺難度突然加深啊 外星人一開始就會閃來閃去了 害我都成了快Plasma cutter手了 死了還常常不留東西給我 (馬的給我credits和power nodes!!!) 害我老得東翻西翻 被異型砍了還是照樣去開我的櫃子(人命關天了還貪財!? 不過反正衣服升級後很難死XDD)

不過Dead Space iPad的操作真的很讚 我完全被寵壞了 對遊戲變得超挑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ad space ipad
    全站熱搜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