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版~

EXO-K的舞蹈的确是比较powerful 不过我也发现原因了... 中文版的歌词让舞蹈弱了很多啊><

像Rap的时候(2:50~2:51) 韩文歌词"갈수록 갈수록 갈수록.."就可以跳得很快 中文版的“one more two more three more..."就弱好多 而且也看得出来EXO-M要突然慢下来一点才能对到拍 energy就漏了好多=(

然后是EXO-M的站位比较分散 我觉得power也就有点被分散了 但是我深深的觉得会站那么开是不是因为长人Kris有打到过人啊??XDD 这么想之后好像觉得Kris的旁边间隔都好像特别大XDDD (Kris有188公分 EXO里最高~)

然后我的感觉上 EXO-M的舞蹈实力比较平均 EXO-K的则是12人里跳得最好和最差的都在队里~XDD 

跳得最好的肯定是Kai和SeHun两忙内 然后跳得最弱的肯定是SuHo和BaeHyun两位主唱小哥哥~~<3 

虽然还不知道SuHo和BaekHyun谁弱一点 不过2:41那一瞬间 Chen弟弟就很顺 不过BaekHyun超尴尬的 还把Chanyeol给挡了一会XDD

完全没有黑的意思 跳舞弱的主唱很萌的~~<3 (Onew啊啊~~)

我想看现场舞台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exo-k exo-m dance
    全站熱搜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