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大叔6个+漂亮少年2个+美丽个性名模2个+萌萝莉1个+科幻感动作片=我心痒痒~~

本来预告片真的看起来不怎么样 不过以我的经验来看 预告片不是很精彩的时候通常电影都会比想象的好看(预告片很好笑的通常电影里也就只有那几段好笑...-__-)

奥兰多演坏人一副就演得好开心的样子啊~~<3<3 其实我萌Buckingham x 红衣主教(一直让我想到青蜂侠的bloodnofsky XDDD)亲手背的时候和先扯过来在亲~XDD

看到好多不喜欢这部电影的评论都是不满主角找正太来演 还说什么不忠于原著 超白痴的 原著里的D'Artagnan本来就是十几岁 导演还特别说这是三剑客的电影第一次让青少年来演青少年 那些说没有忠于原著的人顶多只是看了以前版本的电影罢了 装什么B

D'Artagnan和国王是电影里的王道CP啊!! 本来天然呆小国王出现我就马上想到跟D'Artagnan年龄相仿耶~ 后来果然走很近>///<

这对真是太让人羡慕了啊~ 一个老婆超萌 一个老婆Model 然后彼此都是美少年~<3

要是以前电影的版本和看过的小说版本的话 总觉得最后是D'Artagnan被个恋童怪老头国王留下来当男宠...||| 这部电影里D'Artagnan好歹是个攻~XD

Milla~~~~~~~<3<3<3<3<3<3<3 在这部电影里美死了~~!!还漏大腿~~<3 不过Milla和饰演Constance的英国模特Gabriella Wilde一定比戏里一票男人都要高出很多~

三剑客大叔真是各有各的sexy法 独眼反派也是个sexy大叔 

以动作片来说 故事情节这样算很紧凑也挺好的了(比不是动作片的好多电影都好...) 尤其是萌皇后并没有偷情这点很cute啊~

音乐怎么听都是Hans Zimmer 结果却不是...感觉简直就是把好多Hans Zimmer写过的电影音乐凑在一起(有海盗也有福尔摩斯...) 不过我也就是喜欢着风格的 所以没有打算说抄袭||| 要是真的有抄的话我大概还会觉得抄得好吧(汗)

吐槽外景blue screen的人通通把你的评论打印出来然后吞下去! 三剑客的外景都是在德国Burghausen拍的 所有建筑物的外观和华丽的室内都是真材实料 而且还有历史价值 飞船的船头也是以真正的的比例制造出来的 相比现今的电影 拍片能够尽量不依赖电脑特效做到这种程度是在应该要敬佩才是

动作片段也都没有钢丝 以愈接近真实的打斗动作来显出华丽~ (Milla穿大蓬裙翻身都还没钢丝勒!!)

总之还没看的人 不要被预告和对原作/电影旧作的印象给误导 因为这部片负面的影评不是装B耍白痴就是单纯的跟想象的不一样 明明都知道导演是专拍动作片的难道还期待什么言情剧啊(所以还是耍白痴) 而且没有看过电影的幕后制作就不要先入为主!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