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這一次的髮型也是大家都很讓我心水啊~ 

本來預告的時候還有點緊張 不過真正comback的舞台真是看得太順眼了><

溫流的雖然有時有有點好笑 但是很有爆點啊~ 像之前的溫drew舞台劇造型 而且可以有好多變化 像這場的Sherlock那樣就挺好看的

Key的有點像toned down版的Lucifer造型 實在是非常適合啊 沒有太奇怪 而且Key又愛甩頭髮~<3

鐘鉉的預告圖時在是被P的太奇怪了 不過就像我說的不管照片怎樣 鐘鉉還是會繼續做狂野的鐘鉉的 所以不但不出所料 還比想像中的還要帥帥帥帥帥帥帥死好幾倍啊!! 

敏豪的個人比較不喜歡這場Stranger裡的捲髮 不過唱Sherlock的直毛非常帥 不但顯得成熟 又比Hello時候的髮型要多了份瀟灑~ 

Lucifer的時候就很喜歡泰民的無瀏海馬尾 不過想不到武士版高馬尾+瀏海更帥氣啊!!

雖然泰民應該是不喜歡長髮造型的...畢竟頭髮一直跑到臉上 不過這真是得讓女歌手們好好看一下了 人家把這麼複雜的舞跳得這麼賣力 頭髮擋住臉都沒有一直用手去撥 還照樣唱得又準又有力

我支持很多女歌手的 不過我實在很看不慣在表演當中撥頭髮(除非是故意的舞蹈動作) 讓人覺得既尷尬又手忙腳亂 不過我幾乎沒有看過任何一個留長直髮的女歌手不這樣的...好像只有幾個正港的領舞不會這樣(V媽,Kahi,Min,孝淵,和Tia)

跑題了...怎麼老是有牢騷冒出來...||| 總之很喜歡這次泰民的造型 漂亮 但是不女氣 

Nu'est出來的時候就蠻喜歡Ren這樣 做女氣的打扮但是做男子氣概的表演 不過泰民就更勝一軸 明明是女氣的髮型(還是長髮)卻只顯得中性 跳舞的時候就完全Man了(不但Man 還很攻) 雖然說不是表演的時候就又萌了...<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sherlock 髮型
    全站熱搜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