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就连腐上新的CP也是如此的突然!(踹)

这次真的是非常突然的萌上了一对不算是很奇怪 但是还是很惊讶我居然会萌上的CP...还是NBA的

(其实更惊讶看了nba那么久怎么到现在才开始腐...|||)

虽然之前就会反射性的去发现每一队的官方cp 但是不回去特别萌 (毕竟很容易被拆散...><)

但是这次却狠狠的萌上Thunder的Durant x Westbrook...!!!!!! (Durant以下简称KD Westbrook简称WB)

最奇怪的一点就是 我超爱Durant的!!! 然后我不是很喜欢WB... 虽然没有像某些KD饭恨得牙痒痒 但是还是会觉得他拖了KD和Thunder的后腿

上一季与决赛无缘 这一季Thunder完全就在热头上~ 在西部摇摇领先~~ 在我看来所有球员都有了进步 、

WB的独已经是意料之中 我变成Thunder饭后 本来只是期望他得分率提高就好了 不过看来这小子多少有成熟了那么点 比较尽PG的责任了 看到了一些漂亮的妙传 虽然本性难移 常常还是会有独起来 可是得分率也比以前高了 对Thunder有好处也就是对KD有好处 

常常觉得WB好幸运啊队上的一哥是KD这么温柔的人 又有些郁闷KD太宠他......然后 不知道怎么的 我的腐细胞突然开窍了

这两只是温柔攻x傲娇受啊!! 同年 个性完全互补 身高差也是标准的nba官配身高差啊(有那种东西??) 

想想其实因为有这个嚣张的WB在 替低调个性的KD分散了很多压力 然后又因为KD的才能激励了WB KD又不抢分 WB才能够表现得更好(想想WB如果是在别的队上早就被别的一哥给买了或压在板凳上 虽然他的球技实在不能算差) (所以说WB的缺点也是个让人头痛的萌点...)

然后萌点就是 其实Thunder最漂亮的得分大都是这两只传给对方的球 尤其是WB传给KD的时候 简直是神来之笔(得分漂亮不说 WB还传球了...) 然后低调出名的KD难得看到几次比较稍微夸张的得分庆祝动作则都是在他传球给WB得分之后...啊啊威弟你超幸福的啊!!! KD你太宠他了啊啊啊!!

真要说WB改变最大的就是比起自己的得分多少 似乎更在乎球队的输赢了

看到有别的D/W饭指出2012年All Star的时候 Kobe魔王破了乔丹老仙的记录后满足了 不抢分了 所以新时代得分王Durant应该是稳拿MVP了 结果好死不死东区的大官配D.Wade(也是DW~<3)和LeBron又在最后几秒突然冲上来 结果西区拼得最厉害的是WB这小子啊 为得是队伍的胜利+老公的MVP啊啊啊!!!

其实会萌他们也有可能是因为咱都是88line的吧 新世代巨头都是88line耶~ (Rondo是老世代的年轻人XDD) (其实波士顿4P我也挺萌的~)

我想看OKC和Chicago打决赛啦!!!>< 这样就可以看到我喜欢的88line一哥对决了~ (KD vs  Derrick Rose) 然后看WB会不会吃醋然后就会传球给老公XDDD

 

话说nba的同人实在很少啊...虽然说好像也是很容易被雷到

网球的好像随便就可以很萌啊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ba
    全站熱搜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