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M 迷你专辑里我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果然还是动感派的 

真希望他们会把这首当其中一首后续曲 舞编起来肯定很帅~

然后Kris的Rap实在是超Hot啊~~!! 光是第一句Yeah就很杀了 那第二个Yeah才真是sexy到极致!拍这首MV的时候请让教主坐在王座rap吧~~

毛灿那同一句的rap则是第一句Yeah我就喷了XDD 完全不一样的风格啊 比较吊儿郎当~

整体来说我通通都比较喜欢中文版的耶 应该还是因为M成员声音的辨识度比较高吧 而且觉得歌词真的都写得挺好的 完全没有所谓的“中文版”变扭感 最重要的是 大家咬字超清楚的 我基本上都不用看歌词 橙子和包子的咬字更是比一半以上的华人歌手都还要清楚啦!!

p.s. 橙子的声音我现在听感觉好像钟铉+厉旭啊~

pp.s. 虽然喜欢小Key 但是2 moons的那段英文rap还是比较想听Kris唱...=/

韩文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machine
    全站熱搜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