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唱了真唱了~~ 虽然还没有表现如预期的好 但是整体来说还是挺惊艳的

最主要的是几乎整首歌都是真唱啊 连副歌的和音都有唱是挺让我感动的 舞曲还唱和音的我是第一次看到~(鼓掌~~)

History表演起来真的没有Mama有气势 SM选主打歌还是厉害

小开在History看起来特别紧张 没办法 第一个唱吧 不过表情都管理得非常好 除了绵绵小队XD 不过那好像要笑的表情超可爱啊啊~ 而其声音挺起来很舒服~=)

培根的现场声音没有录音那么power 不过唱得基本上是没什么好挑剔了 嘟嘟的声音就跟录音一样有power 不过肯定也是紧张了

毛灿的表现最让我惊艳啊 非常的老神在在嘛~ History里唱得也非常稳 

然后终于18岁了的小勋有煞到我啊!@@ 那Turnback!吼得一个跩样啊啊(拇指)可惜第二句Mamamama的Rap镜头没照到特效><

小孩们会更好的啦 明天音中一定就会又更好了

不过想想SHINee真的是目前SM实力最强的啊 出道真唱就很完美到现在已经是超越完美了啊 EXO跟SHINee还挺腻歪的 所以肯定进步得很快啦~~

铉Key乐疯了跳History和Mama啊啊~~XDD 我想看TaeKai跳Sherlock~~~

-------------------------------------------------------------------

话说EXO实在是深不可测啊 大家都跟我预想的好不一样

本来以为小鹿是个大腹黑 结果根本就是个傻爷嘛!!XDD 一直忍不住要叫其他成员本名或狂叫小秀包子~XDDD 其实就叫本名就好了啊 都知道艺名好"lay"的XDD

张兴陀真是愈来愈可爱 果然是艺能担当啊~ 嘚吧嘚那视频我已经看了好几十遍也笑喷了好几十遍了~~ 以后也尽情的爆料萌鹿爷吧!

小桃真是最适合当老小的老小啊~~ 真想不到你这么的少女~~ 爆料队长队长都无法反击啊~~~~XD

队长自从那句“我会飞,我还好”就已经在我心中定下了傻气攻的形象了XDDD 不过给蛋哥这昵称留后路看来还是有点腹黑潜能啊 讲话的声音真的是很好听 

秀包子感觉人挺好的 脾气挺好的感觉 也是愈看愈可爱 

橙子目前都还好深藏不露...淡定帝啊~

感觉的M平时相处模式就是鹿兴互吐槽 然后小鹿包子包子的把包子拉进来一起闹 桃子在一旁看着笑 橙子淡定 然后队长一副帅气的表情在心里黑线+汗颜...XD

话说怎么M的成员昵称都是吃的嘛...||| 牛(肉), 鹿(肉), 蛋, 包子, 橙子, 桃子.......

 

在百度找到了篇挺欢乐的现实背景驯鹿文 里面成员的个性都跟我脑补的差不多 中国的就是一群抽爷+少女桃(但Kris是比我想得要更抽啦)小勋就除了在鹿爷面前都是腹黑白眼帝 

度度的个性是在是写得太好啦度度好贤惠啊度度~XDD 灿白超级欢乐啊~ 秀包子和橙子戏份不多 但是还是有亮点 然后感觉绵绵跟开开好像挺配的~ 虽然开儿在文里就一笨小孩~XDD

http://tieba.baidu.com/p/1489478172?pn=1

 

我想看超能力驯鹿牛桃灿白文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全站熱搜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