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撐下了一個星期的鳥歌劇 又把這影片給搞定了 對於高科技苦手的我實在超集有成就感的啊

鋼琴部分是用相機錄的 音頻也時直接從影片分出來的 然後是在家錄的 本來高音部分是打算自己拉小提琴的 結果實在是退步得不能聽orz 所以改成雙簧管然後半逼半迫的讓好朋友好同學+好鄰居Dontaye給我錄

回到宿舍的時候才發現相機忘在家了...||| 所以我自己吹Bassoon的和Dontaye吹Oboe的部分影片是用我手機錄的 然後同時用Zoom H4錄音

鼓聲的話.........其實是我iPad的Garageband...lol 算是克難嗎...?

音頻全部是用Mixcraft 5調回聲 不過全部疊在一起是用widows movie maker...|||

影片的話 明明之前下載了rehanfx給windows movie maker分屏用的 結果每次output出來的檔案都是黑屏ToT 

不過有時候我的固執+耐心實在是讓自己佩服說...(那種幾個小時的工得全部重做幾次那種都做得到...雖然是氣炸了沒錯|||)

youtube啊google啊東蒐西連結的 下了個Sony Vegas pro 11的試用版 分屏真的超方便的 結果試用版不能output成video檔(還是等了個30分鐘的output好幾次才發現的...)...OTL+寬麵條眼淚...正版要美金500多啊啊!!

又跑去google 結果找到了個破解試用版的影片教程 尼馬的無敵複雜!! 還要把防火牆關掉才能下在破解工具 我還google了怎麼關防火牆 關了又人心惶惶的...|||

不過真的是給我破解成了啊啊啊 然後又等了30分鐘終於output成wmv檔成功了...完全感動落淚+落血汗啊啊啊啊!!!

真的要感謝Dontaye啊 那天超熱 而且我們剛練完五重奏 然後那天他的哨片又不太靈 又沒聽過這首歌 還被我要求重複錄了至少5次(還有幾次是因為消防車和直升機...= = LA的治安啊...) 雖然音準真的...是偏高了 但是還是要感謝他能幫我~~ 

編曲的過程跟錄音+製作影片這段比擠來根本不值得一提了...

最後 我雖然很小氣 沒有買5張專輯什麼的 但是我真心是EXO飯啊 我超愛這首歌的~~ 然後算是有推廣吧 Dontaye只聽黑人音樂的說 不過他也覺得你的世界很好聽~

所以EXO你要給姊姊我好好的走紅啊~! Fightinh~!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