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就是韩版的花样少年少女/偷偷爱着你

然后是第一部韩剧里不但我认识大部分的演员还都是我喜欢的啊啊~~

SM的崔家四大海拔中的两个就是男女主角了啊啊~ 珉豪根本就是左野泉(韩版叫姜泰俊)好吗!!

女主角方面很多人很烦的一直说找Amber演就好了可是如果找Amber演的话还不如就给他一个男生的角色好了人家到了男校简直是如鱼得水好嘛很难想象Amber害羞+尖叫的样子啊!(抱头)

其实雪莉是我觉得电视剧里女生扮男生里最成功的 因为除了珉豪雪莉基本上跟其他男演员差不多高有没有!雪莉的肩膀看起来比小青龙李玹雨还宽有没有!(再度抱头)

而且韩国很多女孩子比男孩子man好像很正常所以就算雪莉再可爱可是混到男校里其实没有多少违和感啊哈哈~(而且有不少人提到雪莉的造型很像泰民 这下跟珉豪演一对就更没有违和感了XDD)

其他并没有太熟的演员也让我很有好感啊 男二号李玹雨我真的知道他是太王四神计里的超级萌货小青龙 不过我本来对他在戏里的造型很无感 不过目前看来我反而希望恩杰跟在熙在一起了怎么办!!玹雨尼怎莫可以这木口耐!!!珉豪你好渣啊啊!(珉豪:是姜泰俊好渣好吗!)

其实原来这样的卡司我就已经很高兴了 还有EXO客串超级锦上添花的好吗!虽然已经猜到会很酱油了 但是用MAMA打酱油是那一套!?? 听到careless careless我已经笑抽了好吗XDDDDD (黄光熙还跟着跳代表动作了啊啊)

我超期待孩子们有台词的时候啊!!勋鹿或者是鹿兴或者是牛灿或者是牛鹿或者是灿白或者是(泥垢了!!)一定要爆发啊~~~~

OST也好好听哦~~~(原来J-Min是SM的哦|||)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