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起承轉合感覺有點怪但如果是的話我一定會一直出戲到無頭騎士異聞錄|||

難得一次粉絲們沒有嚷嚷著忌妒女角色甚至還對女角色發起春來結果BTS自己就差不多把女角色都搞死了是怎樣啦XDDD

我的確是有點愛上厚比的跳舞妹子了, 但好像是01年的嬰兒小妹妹啊...我從怪阿姨進化成怪婆婆了orz

雖然不太喜歡其他人吸菸但叼根菸的糖爺實在是好萌怎麼辦#*%&(滾下沙發也是~~

然後最想吐槽阿珍撿到人家東西不還還偷看然後居然還就這麼把到妹子了XDD

拉蒙就完全跟蹤狂即視感XDD

我基本上已經放棄推理分析了...我要全心全意投入到等待幕後花絮中(怎麼可能!

好吧, 其實都直接在follow高強偵探ARMY的發現

按照時間點剪接出來的音樂(難道就是Love Yourself?!

還有洗米段落only剪接版

為什麼感覺很像是妹子是跟厚彼練舞練一半突然穿越到小雞練舞那所以不小心被K到了XDDD

還有人發現果果疑似當了小雞的替身是故意的還是只是不小心被發現了而已???

http://bassoon821.tumblr.com/post/164333767635/mimibtsghost-that-was-jungkook-not-jimin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