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歹也應該上個星期結束嘛...我星期一才要考試啊><

才剛看完新的Glee被虐的一蹋糊塗 想說可以看致美麗的你治癒一下...我是白癡嗎 都最後一集了只有更虐啊啊啊我的淚點啊..........T________T

好捨不得啊...我是不會說我一次是看生菜哭的一次是看到恩杰哭的>< 

不過結局還是泰俊和在熙不但擁有彼此還成功的收服了所有後宮啊~

EXO果然是SM坑爹的 但是怎麼連光熙最後都沒出場啊...有了老婆就不要工作了嗎!?(人家有老婆也是工作...)

總之好捨不得啊...以後星期三和星期四不想讀書和不想練琴的時候要看什麼來逃避呢??(毆)

米諾和雪球也是缺席夠了 SHINee和f(x)繼續加油~~! 雪莉要和玹雨保持聯繫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致美麗的你
    全站熱搜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