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對夫妻太多糾葛了啦XDDD

我結真的是太奸詐了 現在我非得三對都看了...|||

其實我本來就有考慮看朱利安和尹世雅的了(格鬥夫婦) 世雅大姊實在是太帥太好笑了~ 機器舞超讚!!!!

不過世雅+閃光真吵啊XDDD

李准那對本來完全沒聽說的 剛看本來也是有點怕他的夫人吴妍書的 過後來越來越覺得她跟EXO的吴氏兄弟的冷面腹黑類似 才恍然她也姓吴啊~~

這一集自虐會狂笑又讓我好感度極升了 李准還問喜歡嗎要我繼續打你嗎XDDDD 不過妍書姊絕對是攻李准是受~XDD

好喜歡看李准被閃光欺負啊~ 然後也很喜歡閃光一致對外XD 平時互相吵架是在修行啊~

其實三個夫人都比丈夫腹黑得多了 三個男人在一起的時候超和諧的 兩個88年的弟弟爭一個外國大哥哥XDDD

女生在一起的時候就各種電光火石不著痕跡的較量XDD 雖然得意的表情好容易就冒出來了~

光熙高興的笑聲+轉圈時在是太經典了啊XD 其實我也漸漸的覺得善花比光熙攻了 腹黑就是不一樣啊 光熙就被朱利安欺負 雖然光熙也欺負李准XD

也有可能是朱利安大哥的關係吧 一在一起另外兩位完全小受了~ 

村長會長的選舉除了搞笑以外完全沒有意義嘛!! 明明一開始就已經指定年紀最大的格鬥夫婦了 閃光果然沒望啊 居然都是零票XDDD 不過所以說格鬥夫婦當選是閃光的功勞喔~~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