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Ubisoft只用两年的成果实在是很惊人啊 

细节部分是2代的好几倍 树林啊雪地啊河水海上还有动物各种大工程啊 不过设计成可以任意跑到建筑物里面只是想要能表现麦特戴蒙在神鬼认证:最后通牒的招牌跳吧...?

ibeLvaj0fcV0oo  

然后Connor的装扮脏兮兮的不显眼就很合理 2代我一直都在吐槽Ezio华丽的服装XD

然后他们一直强调Connor是最强壮的一个刺客啊 第一位可以徒手断人手脚 野生的就是不一样(喂)

而且服装设计业强调阿泰和Ezio都是小身板+轻便盔甲XD 而Connor是光是衣着就已经比他们大只了~

不过Connor的打斗风格也很合我的口味 就是一股一定要让你死的狠劲 而且以他的攻击方法目标也真的是必死... 

忘记那一个part里有个攻击demo是Connor居然一斧头往敌人大腿内侧动脉砍...好令人想不到啊(抖)

但是AC3的血腥程度也是级跳了 被Connor攻击看起来真的好痛好惨||| 但是Connor又不并不噬血 只是很忠心于自己的工作 

虽然是故意设计让Connor这种矛盾让玩家又爱又怕的 但是我就是很心水这款角色~~

但是............为什么这么强这么壮的人我怎么看都是受呢!?? 一定都是我把乔治总统腹黑气场强大化了...虽然预告看起来气场真的很强啊 站在一起的时候Connor变得好像小朋友~~

ac3wxcac3wxc2ac3wxc3ac3wxc4  

配乐也很赞 加上我本来就很喜欢这时期的音乐 好想要学拉那样风格的小提琴~

预告配乐好震撼~ 

 

 最后放几张自己弄的桌面和动图(右键存档或新视窗开启图片看完整大图~)

ac3wallpaper4 

Connor和George的浪漫骑马约会-->

ac3wxcwallpaper    

ac3kt

ac3pw  

然后到底要怎么样才能做清晰档案又小的动图啦!!??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