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c  

華盛頓xConnor吧????

難道Connor會是刺客信條的第一個小受主角嗎~~XDD

圖出自以下視頻

看John Adams影集的時候就在煩惱華盛頓跟誰配了 Jefferson和Adams老是在兩人的世界中 華盛頓總統好孤單啊 總統都不想當了XDD

其實之前Connor很神勇的單槍匹馬滅英軍預告華盛頓的表情就已經很深奧了 本來是以為會不會是因為華盛頓其實是Templar的原因 不過看來其實只是被煞到了(誤)

華盛頓統帥深澳的表情在2:26~2:37

後面深沉的思考然後好像一副"不錯喔~"的豁然表情時在是很讓我好奇你在想對Connor做什麼啊啊啊???

不過那時候的預告Connor跟現在長得很不一樣啊...不是明明是印第安人混血嗎 為什麼會有黑人sexy的厚嘴唇呢~<3

其實已經看到很多人吐槽Connor的顏了 雖然說我本來也不覺得他有多帥 不過對我來說刺客的主角都是氣場帥

我已經有預感Connor會是我最喜歡的刺客主角了 畢竟戰場上的勇將一直都是我的私心<3

一代阿泰光是不能碰水這點就已經被我帶著嚴重的偏見給鄙視了 二代Ezio各方面我都很喜歡啦(尤其是義大利腔英文~>///<) 不過比起職業刺客更像是個擁有很厲害的刺客技能的調情高手~XDD 

Ezio身邊還有隻可愛的天才人妻李奧納多無限供應高科技產品 Connor要吃飯還要打獵啊啊啊

很好奇AC3裡是誰來當Malik和達文西這樣的人妻協助角色的 考慮到華盛頓的地位應該不會升任這個角色 不過照預告來看將軍和Connor應該會有很多剪不斷理還亂的交集

所以八成就是華盛頓統帥包養了失去村落但是武藝高超的小刺客 所以武器什麼的就直接從資金供應了是嗎??(刺客信條對你來說是少年養成的遊戲嗎!!?)

其實在我心中華盛頓的形象很像咱EXO的苦力死啊 John Adams裡富蘭克林就說華盛頓"身為在場最高的人就應該要有身為領導的覺悟" 肯定氣場過人啊~

然後我真的很關注現世呆死萌的劇情動向啊>< 老實說我還是沒有接受Lucy的死啊啊啊ToT

p.s. 整篇下來我一直都很想叫華盛頓喬治......

arrow
arrow

    Assassin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